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山东济宁集中开工212个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784
|
|
|
 
 
  2月16日,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山东华美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产100万件(套)新能源精密碳化硅结构件项目建造现场一派炽热。1个车间现已建成,1个车间正在进行钢结构施工,4台反应烧结炉正在装置调试。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
 
  在尼山脚下,在邹东山区,在微山湖畔,在黄河岸边……初春时节,山东济宁大地处处洋溢着大干快上的开展热潮,高质量开展重大项目建造现场更是如火如荼,大型机械来回穿梭,工程师奋步疾走,工人师傅甩开了肩膀……一个个厂房拔地而起,一栋栋高楼直冲云霄。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局面之年,开好头、起好步,高质量项目是要害抓手。2月14日,继全省高质量开展重大项目建造现场推进会后,济宁市第一时间举行了全市高质量开展重大项目建造现场推进会,一批重大项目开工建造,马力全开,全力全速推进。
 
  在孟子故里邹城市,总投资50亿元的恒信生物可降解新材料一体化工业项目开工建造,项目选用全球顶尖的可降解工艺技术,打造全国新材料绿色低碳示范基地。
 
  在鱼米之乡鱼台县,总投资55亿元的庚彩高端化工新材料项目开工建造,项目技术水平全球抢先。
 
  在微山湖畔微山县,总投资17.8亿元的山东康源堂中医药大健康工业项目开工建造,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产4000吨中药饮片、4000吨中药配方颗粒、10亿袋(盒)中药制剂的生产能力。
 
  在水浒故里梁山县,总投资10.2亿元的山东世纪天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文明工业项目开工建造,打造集教育软件开发、智能教育配备制作、人才培养、文明创意、绿色印刷及教育工业运营于一体的高端教育工业生态。
 
  项目是高质量开展的“压舱石”。近年来,济宁市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一批工业大项目相继落地,这次会集开工了212个项目,总投资1407亿元,包括“十强”工业、基础设施“七网”和社会民生等多个行业范畴,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开展前景广。这些重点项目的开工建造,必将为高质量开展注入微弱动能。
 
  这次现场推进会,济宁进一步宣布了“大抓工业、大抓项目”的动员令,宣布加快项目建造的冲锋号。济宁各级各部门将全力优化项目建造环境,推进资源、要素向项目集聚,强化土地、资金等各项保证,保证项目大干快上、满负荷推进。各县(市、区)将在招大引强、项目建造上比作风、比服务、比成效,全力为项目解难题、疏堵点、破卡点。各建造单位将进一步增强功率意识,倒排工期、卡紧节点、挂图作战,上足人力机械、尽可能多地形成什物工程量。
 
  济宁市委书记林红玉坚定地表示,济宁将树立重大项目建造保证机制,实施市县领导包保、专班推进,会集处理项目进展中的问题,市委常委会每月调度项目推进状况,在金融、土地、用工、批阅、能耗等方面供给最优服务和最强保证,推进项目快建造、快投产、快达效,保证完成一季度“开门红”、半年“双超半”,为我省建造绿色低碳高质量开展先行区作出济宁贡献。
 
  重大项目建造是扩展有效投资、稳住经济大盘的重要支撑。我们有理由信任,不远的将来,这批高质量的重大项目一定能为济宁经济继续向上向好供给源源不断的微弱动力。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山东济宁集中开工212个项目

相关信息

  • 福州仓山推进多所医院建设
  •   记者昨日从仓山区卫健局得悉,《福州市仓山区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开展专项规划》现已出炉,明晰了优化公共卫生应急体系、完善疾病防范操控体系、构建一体化医疗服务体系等11项制作使命,...[详情]
  • 金门供水水源保障工程在福建晋江开工
  •   新华社福州2月20日电(记者庞梦霞)20日上午,金门供水水源确保工程在福建省晋江市开工制作。  据了解,金门供水水源确保工程是国家重点推动的150项严重水利工程之一。该工程总投资31.3...[详情]
  • 江苏徐州:“屋顶光伏”减碳又惠企
  •   位于江苏徐州的一处大型房顶光伏项目日前正式完结施工,进入并网发电终究调试阶段。该项目触及房顶面积达1.5万平方米,年发电量可达111万度,经过利用企业厂房房顶,既能促进企业低碳开...[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