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省工信厅瞄准头部企业等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024
|
|
|
   原题:省工信厅杰出“抓策划、抢招商”
 
  瞄准头部企业等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海南日报记者近日从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获悉,本年该厅将强化严重项目建造和招商引资,抓“增量优化”项目落地见效,特别是瞄准头部企业、链主企业、一流品牌企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该厅将紧盯策划生成的187个工信产业项目,尤其是20个计划总出资或年产值100亿元以上的项目、12个外资项目,加大要素保证协调,加强项目服务,推动增量项目尽快落地,力求2023年工业出资实现12%左右增加。
 
  一起,该厅将抓好规划引导,加强严重项目带动,推动海口进入开展新型工业的快车道,协助洋浦加大自贸港方针先行区建造力度,鼓励澄迈、文昌、定安、万宁、陵水、昌江、乐东等市县加速开展先进制造业,逐步形成“海口儋州两足鼎峙、一批市县多点支撑”的产业格式。
 
  省工信厅还将抓产业链要点招商项目签约落地,杰出“抓策划、抢招商”,紧盯近期在石化新材料、新能源轿车、医疗器械、集成电路等领域,开始策划的一批招商项目,坚持边对接洽谈、边策划更新,主动作为,压茬推动,力求吸引落地一批新项目。
 
  一起,该厅还将积极对接世界知名企业及央企龙头,策划乙烯下游石化新材料项目;推动风电配备要点项目竣工投产,推动华盛聚碳酸酯二期项目实质性落地;支持海马轿车加速推动氢燃料电池轿车和车载智能系统项目。
 
  据悉,省工信厅将实施揭榜挂帅等制度,统筹调度、系统推动严重招商项目建造,加强企业工程(技能)中心、规划研究中心、世界技能交流机构、要点领域对外合作渠道建造,优化企业开展和项目建造基础环境。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省工信厅瞄准头部企业等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相关信息

  • 外需或走弱,外贸企业能否弯道超车
  •   曩昔3年,我国外贸企业履历了多番凹凸,从头冠疫情突发导致的出产线停工、海运价格飙涨,到原材料价格快速上涨、海外订单起起落落,外贸企业遍尝悲欢离合却仍坚持精进不休,为我国外贸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