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聚焦“高新特尖”等签约项目25个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006
|
|
|
 
 
  新华网沈阳2月15日电(唐晓瑭)招商推介马不停蹄、对接协作热火朝天……连日来,沈阳市铁西区(经开区、中德园)境外招商“首发团”奔赴德国、奥地利,抢先机、开新局,加快、加深工业出资协作,7天内拜访9家知名企业,对接5家职业协会和机构,洽谈推进了9个关键项目。
 
  2月14日,由四川省经济协作局联动成德眉资4市政府及四川省推进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一起主办的出资四川·成都都市圈全球出资推介会在沪举行。副省长杨兴平出席会议并致辞。
 
  成都都市圈是全国第三个、中西部首个由国家批复发展规划的都市圈。作为成渝区域双城经济圈的重要极核,成都都市圈覆盖四川六大优势工业,世界级工业集群加快成型。2022年,成都都市圈经济总量完成2.62万亿元,共吸引30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出资兴业,落户领事机构增至23家。
 
  此次赴上海举行的成都都市圈全球出资推介会,既是今年来四川省级层面在省外举行的首场出资促进活动,也是四川省经济协作局落实“五区共兴”战略部署,首度联袂成德眉资展开协同招商。活动共吸引180余家境内外知名企业及商协会参与,共签约项目25个,其中9个代表项目现场会集签约,均匀出资额超25亿元,项目涵盖配备制造、先进材料、能源化工、医药健康等四川重点培养的六大优势工业范畴,呈现出“大强新优”“高精尖特”等特色。现场,成德眉资4市经济协作部门还一起签署《成都都市圈联合招商战略协作协议》。
 
  今年以来,四川坚持把新式工业化作为主引擎,紧紧围绕“严重外资项目吸引攻坚年”主题,更大力度吸引和利用外资,千方百计促进一批标志性外资项目和严重工业化项目签约落地。这些项目的落地生根,将为构建四川现代化工业系统、推进新式工业化供给强力支撑。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聚焦“高新特尖”等签约项目25个

相关信息

  • 运城市吹响“招商先行”号角
  •   100多名驻点招商干部尽锐出征  招商引资便是经济工作的一号工程。2月13日,运城市举行大张旗鼓的招商引资大会,吹响招商先行号角,100多名驻点招商干部团体发誓,尽锐出征。  争先恐...[详情]
  • 2023年,中柬合作将开启哪些新篇章?
  •   在龙旗SMT出产车间,工人正在加紧出产。周袤摄  本年是中柬建交65周年,近日,柬埔寨首相洪森应邀拜访我国。拜访期间,中柬两边表示,无论国际风云怎么变幻,中柬两边将坚持不懈地深化...[详情]
  • 南昌高新区一季度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   在龙旗SMT出产车间,工人正在加紧出产。周袤摄  一年春作首,万事竞争先。本年以来,为夯实工业开展根基,强化工业活力,南昌高新区紧紧围绕巨大上,链群配六字方针,深化推进招商体制...[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