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吹响项目建设冲锋号,聊城市89个过亿元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570
|
|
|
   11月8日上午,聊城市2022年重点项目推动现场会举行,会议采用视频连线形式,聊城市主会场设在东昌府区凤凰工业园新能源轿车零部件产业园西区项目工地,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在项目开工现场设分会场。会上,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党(工)委首要负责人视频连线报告会集开工情况。据悉,四季度,聊城市89个过亿元项目开工建造,总投资400亿元。


聊城市委、市政府举办这次重点项目推动现场会,是对加快聊城市经济高质量开展的再动员、再部署。吹响扩展有效投资的集结号,动员全市上下牢牢捉住项目建造这个“牛鼻子”,推动经济平稳运行、扩量提质,尽力为全国全省大局做出更多聊城贡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建立“项目为王”理念,统筹双招双引和存量企业增资扩产,合理安排项目施工,保质量、抢工期、赶进展,尽力形成更多什物作业量。要营建项目建造的稠密氛围,各级领导干部要当好“施工队长”,认真落实联络帮包机制,每半月到现场办公一次,及时和谐处理存在问题。要加强市县之间、部门之间统筹联动、密切配合,把各项作业细化、量化、具体化,保证各级重点项目厚实推动。认真落实“要素跟着项目走”机制,统筹资金、土地、能耗等支撑要素,积极向大项目、好项目倾斜。推动制度立异、流程再造,完善重点项目“绿色通道”,最大极限压缩批阅时限。针对项目全生命周期涉及的施工建造、资金筹措、人才引进等难点堵点问题,杰出靶向发力、精准服务,实在提高作业实效。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吹响项目建设冲锋号,聊城市89个过亿元项目开工建设

相关信息

  • 南航在中国航展首次举办机务改革发展论坛
  •   2022年11月9日上午,首届南航机务革新展开论坛在第十四届我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第十四届我国航展)新闻中心顺利举行,助推建造国际一流航空修补服务品牌,为展开粤港澳大湾区临空经...[详情]
  • 尼日利亚将与美国合作应对气候变化
  •   据《领导报》9月14日报道,尼日利亚政府已赞同与美国合作制定计划,将天然气用作过渡燃料,以推动削减碳排放。​根据该协议,尼有望从美国总统施行的120亿美元的Emergency Programme for...[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