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容百科技:将开发万吨级磷酸锰铁锂产线建设 满足下游需求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376
|
|
|
   容百科技10月14日承受组织调研时表明,今年年底,公司在湖北鄂州、贵州遵义、湖北仙桃、韩国忠州的正极四大基地将完结建造,产能达25万吨/年。


目前,鄂州基地已满产,待客户认证后能够起量。根据已有和待开发的订单,下游客户订单基本上能够消化下一年有效产能。

此外,公司继续拓宽产品序列,中低镍产品在下一年上半年会快速放量;磷酸锰铁锂9月出货超200吨,正进行产能爬坡,目前下游需求比较旺盛,现有的6000多吨产线满意不了市场的需求,公司将开发万吨级的磷酸锰铁锂产线建造,以满意下游需求。磷酸锰铁锂出货量和开发进度,无论是纯用还是混用,均在职业前列。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容百科技:将开发万吨级磷酸锰铁锂产线建设 满足下游需求

相关信息

  • 我国电力辅助服务市场建设现状
  •   2022年10月12日,由北极星电力网与北极星学社主办的电力辅佐服务商场线上研讨会召开,国网动力研究院方针研究员唐程辉对我国电力辅佐服务商场建造现状进行了分享。在分享中,唐程辉从电...[详情]
  • 虚拟电厂助力新型电力系统建设
  •   在双碳方针背景下,跟着新式电力体系建造推进,一方面,波动性和间歇性较强的风光发电在电源结构中的比例持续增长,供应侧随机性日益凸显;另一方面,跟着终端电气化水平提高与新式负荷不...[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