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22年郑州市工程机械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挖掘机操作技能大赛将于9月22日在郑州荥阳举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328
|
|
|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工作教育、技术人才等系列工作部署,高质量推动“人人持证、技术河南”的建造规划,打造工程机械行业“工匠精神”,培养、选拔、鼓励工程机械技术人才,为新时代建造供给人力人才支撑,由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22年郑州市工程机械行业工作技术比赛挖掘机操作技术大赛,将于2022年9月22-23日在郑州市荥阳举行。

一、赛事介绍

郑州市工程机械行业工作技术比赛挖掘机操作技术大赛由郑州市高技术人才公共实训管理中心和郑州市工作技术培训教研室主办;河南山推科技重工有限公司承办;临沂山重挖掘机有限公司协办的大型工作比赛,赛事旨在发掘行业更多技术人才,全面提高技术技术人才位置,助推技术报国。本次挖掘机大赛为首届赛事,将对参赛获奖人员颁发国家工作资格证书。

二、比赛内容

1、理论考试

理论比赛内容:包括挖掘机安全操作知识、挖掘机保养修理知识、相关法规等内容。理论知识比赛选用闭卷方法。

2、实操技术

操作技术参赛选手依据比赛项目完成各项比赛,包括:上机检查、挖掘机走单边桥、挖掘机挖沟槽、挖掘机剥砖块、挖掘机过障碍物等。操作技术比赛选用现场实际操作方法。

3、成果核算

比赛总成果核算:理论比赛占总成果的30%,技术操作比赛占总成果的70%,依据比赛总成果由高到低排列名次。

三、参赛要求

已取得“中华技术大奖”“全国技术能手”“华夏技术大奖”“河南省技术能手”荣誉及2015年以来取得郑州市工作技术比赛前3名的人员不得以选手身份参赛。具有全日制学籍的在校创业学生不得以职工身份参赛。

四、比赛方法

1、本比赛是个人赛,个人比赛成果即参赛成果。参赛选手可由单位组队参赛,每个单位组织1支参赛队。

2、比赛时刻

2022年09月22日至09月23日

3、比赛地址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荥贾路与荥运路交叉口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2022年郑州市工程机械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挖掘机操作技能大赛将于9月22日在郑州荥阳举行

相关信息

  • 省政府与中国中化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   沈晓明冯飞李凡荣证签2月12日,海南省人民政府与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在海口签署深化战略协作协议。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冯飞、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凡荣见证签约。​根...[详情]
  • 海南迈湾水利枢纽工程现雏形
  •   这是2月12日拍照的迈湾水利枢纽工程(无人机相片)。近来,坐落海南南渡江中游的迈湾水利枢纽工程已现雏形,正在进行大坝主体浇筑、副坝边坡护理等施工。该工程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国家水网...[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