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机器管招投标”扩大试点首个项目在海口完成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903
|
|
|
   2月10日,海口市粤海小学项目施工投标在海口市公共资源买卖中心顺利完成开标、评标。该项目是海南省工程建设项目“机器管招投标”体系扩大试点项目范围后在市县公共资源买卖平台实施的第一个项目,也是在全省率先运用线上“不碰头”开标方式的“机器管招投标”项目。


与之前“机器管招投标”项目不同的是,该项目采用了“不碰头”开标模式。曾经熙熙攘攘的开标现场,这次却由滚动的线上数据取而代之,开标全程线上直播。递交投标文件的33家单位无须抵达开标现场,即可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不出门,开标不碰头”的方式,为投标人节约食宿、交通等直接买卖成本,让投标人、投标人、代理机构都体验到方便、快捷。

该项目采用简易评估法,经过“机器管招投标”体系中设定的评标程序,全流程由“机器”主动评标,评标委员会担任对“机器”的评标结果进行复核。

本次项目于当日13:43开端评标,用时5分钟完成了“机器”主动评标,同时得益于体系成熟度进一步提高,评标委员会复核时刻30分钟,较此前“机器管招投标”项目评标复核时刻大幅减少,时刻减缩67%,评审功率得到提升。

据了解,“机器管招投标”经过紧抓数据信息“通、聚、用”,充分运用“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等技能,着力构建买卖、监管、服务全流程电子化掩盖的“1+3”“机器管招投标”体系,保证行政监督部门“机器管招投标”准则立异效果落地应用并给予信息赋能,进一步推进公共资源买卖监管、服务提质增效,助力实现买卖公开通明、监管及时高效、服务全面精准,预防和遏制糜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总目标。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机器管招投标”扩大试点首个项目在海口完成

相关信息

  • 全省建筑业去年完成产值1.45万亿
  •   比上年增加9%湖南日报2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刘奕楠通讯员曾玮)记者今日从省住建厅获悉,2022年全省完结建筑业产量1.45万亿元,比上年增加9%。从建筑业组成分类来看,全省土木工程建筑业增...[详情]
  • 全省8468个自然村完成农村生活污水治理
  •   乡村日子污水管理率到达41.9%在海口市龙华区龙桥镇昌学村村口,有一个木栅栏围起的小花园。这个花园底下是污水搜集处理设备,咱们村各家各户厕所、厨房里的日子污水都经过排水管网搜集到...[详情]
  • 云南:制造业中长期贷款备选项目申报启动
  •   制作业中长期借款备选项目申报发动2月13日,省展开变革委发布音讯称,2023年制作业中长期借款备选项目申报作业已正式发动。为加大对制作业的金融支撑力度,进一步强化政银企对接,推动制...[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