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保障群众“住有所居” 白沙两个公租房项目开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139
|
|
|
   近来,白沙黎族自治县阜龙乡、金波乡公租房项目相继开工,开始平整场所。作为政府出资的民生实事项目,上述两个项目估计下一年7月竣工。


白沙县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除上述两个公租房项目外,本年白沙将继续加速保证性安居工程建造,方案开工建造七坊镇、南开乡、青松乡公租房项目,多举措保证群众“住有所居”。

目前,白沙滨河家乡、利市·南湖花园安居房项目正抢抓工时加速建造。这两个安居房项目均坐落白沙牙叉镇南湖西路。其中,滨河家乡项目本批次房源为75套,估计交给时刻为本年6月;利市·南湖花园项目本批次房源为757套,估计交给时刻为本年9月。

白沙县政府有关负责人表明,白沙本年将建立健全住宅保证和供给系统,不断满足本地居民、引进人才基赋性和改善性住宅需求,同时,多层次提高城乡居民的住宅保证水平,着力为大众办妥民生实事。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保障群众“住有所居” 白沙两个公租房项目开建

相关信息

  • 省政府与中国中化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   沈晓明冯飞李凡荣证签2月12日,海南省人民政府与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在海口签署深化战略协作协议。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冯飞、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凡荣见证签约。​根...[详情]
  • 海南迈湾水利枢纽工程现雏形
  •   这是2月12日拍照的迈湾水利枢纽工程(无人机相片)。近来,坐落海南南渡江中游的迈湾水利枢纽工程已现雏形,正在进行大坝主体浇筑、副坝边坡护理等施工。该工程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国家水网...[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