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22环境互联网创新大会在成都召开 智慧环保十佳创新案例出炉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960
|
|
|
   2023年2月11日,2022环境互联网立异大会在成都市召开。大会围绕“打造‘才智大脑’推进减污降碳”主题,就怎么用好现代信息技能精准科学解决生态环境管理难题、怎么运用互联网和新媒体加强生态环境宣扬和舆论引导等论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大会现场。

据了解,近年来,生态环境范畴信息化、高效化、智能化水平不断进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互联网技能在生态环境范畴的实践使用日益广泛和深化。在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作业任务艰巨的情况下,互联网技能在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作业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使用范畴不断扩大,使用程度不断深化,使用才能不断进步,极大地推进了生态环境管理系统和管理才能现代化建设。

大会指出,各地生态环境部门要自动习惯信息化发展要求,强化互联网思维,立异宣扬方法,不断进步对互联网规则的把握才能,进步通过互联网组织群众、宣扬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身手,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当天,我国环境报社、我国环境客户端现场发布了2023年1月全国生态环境系统政务新媒体传达影响力榜单,江苏生态环境、河南环境、浙江生态环境在省级微信账号影响力榜单排名前三位。山东环境、江苏生态环境、四川生态环境在省级微博账号影响力榜单排名前三位。

大会现场还发布了2022才智环保十佳立异事例。据悉,“2022才智环保立异事例”搜集活动于2022年11月发动,共搜集才智环保事例96个,经过业界专家评议推荐,终究确定泸州市“绿芽积分”、成都市大气污染AI小标准精准溯源、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才智决策平台V1.0等10个才智环保立异事例。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2022环境互联网创新大会在成都召开 智慧环保十佳创新案例出炉

相关信息

  • 省政府与中国中化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   沈晓明冯飞李凡荣证签2月12日,海南省人民政府与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在海口签署深化战略协作协议。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冯飞、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凡荣见证签约。​根...[详情]
  • 海南迈湾水利枢纽工程现雏形
  •   这是2月12日拍照的迈湾水利枢纽工程(无人机相片)。近来,坐落海南南渡江中游的迈湾水利枢纽工程已现雏形,正在进行大坝主体浇筑、副坝边坡护理等施工。该工程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国家水网...[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