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西安地铁1号线三期、2号线二期工程启动全线信号系统动车调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916
|
|
|
   2月13日上午,西安地铁2号线二期工程正式开端全线信号系统动车调试,这是继2号线二期工程完结“轨通”“电通”后,取得的又一严重工程进展。


此次信号系统动车调试规模包括2号线二期南延段2站2区间和北延段2站2区间。在调试过程中,将全面检验车辆在线路中的行驶状况,串联验证多个系统功用,磨合各系统接口功能,检验多专业间接口是否满足设计标准,保证列车运转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为高效完结调试任务,市轨迹集团组织参建单位不断优化施工计划,协调现场多专业交叉作业,统筹联调科目,优化调试流程,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以最短周期完结了各项设备、系统单调,顺畅进入全线信号系统动车调试。

此外,西安地铁1号线三期也于近日启动了信号动车系统调试作业,现在两条线路的调试作业均在有序推进,各专业合作良好,各项数据显现全体设备运转良好。下一步,市轨迹集团将精心组织参建单位完结各项测验任务,为后续综合联调及空载试运转打下坚实基础。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西安地铁1号线三期、2号线二期工程启动全线信号系统动车调试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