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中国能源工程集团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921
|
|
|
   2月13日下午,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中国能源工程集团签订项目合作协议,携手建造氢能系列产品研制生产项目。


近年来,邯郸仔细遵循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布置,完整、精确、全面遵循新发展理念,坚持不懈转方式、调结构,把新能源工业作为“532”主导工业之一大力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在氢能工业方面,邯郸基础杰出、优势明显,拥有中船718所等一大批与氢能相关的优质企业。中国能源工程集团在氢燃料电池范畴把握核心技术,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两边合作大有可为、远景广阔。期望我们携手并进,推进项目尽快落地开工、提前达产达效,深化多范畴合作,完成互利共赢发展。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稳健商、亲商、安商、巨贾理念,发明一流条件、打造一流环境、供给一流服务,全力推进中国能源工程集团等氢能上下流企业在邯郸落地生根、做大做强。

段玉林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他表明,中国能源工程集团将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关键,充分发挥本身优势,加快推进项目提前开工建造,带动更多氢能上下流企业落户邯郸,为加快建造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根据合作协议,中国能源工程集团将在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造氢能系列产品研制生产项目,首要建造燃料电池发动机、燃料电池电堆、燃料电池电源、绿氢制取配备等生产线,助推我市打造成为全国重要的氢能工业集合基地。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中国能源工程集团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相关信息

  • 内蒙古做强新能源产业链
  •   既抓开发利用又抓配备制造新年伊始,内蒙古大地绿能涌动,全区加速推进新能源项目建造。跟着各地新能源项目陆续落地收效,1月份内蒙古新能源新增并网装机规划达215万千瓦,超往年同期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