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超有料!徐工26款“黑科技”亮相中国安博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411
|
|
|
   融创产业科技,智汇安全应急。11月25日—11月27日,2022中国安全及应急技术配备饱览会(以下简称安博会)在徐州淮海国际饱览中心举行。


本届安博会共建立应急救援(大型特种配备)、安全防护、监测预警及安全应急服务等展区,共招引200余家职业领军企业携核心产品盛装亮相,集中向公众展现安全应急产业的新技术、新理念、新动态。

“蜘蛛侠”钢铁螳螂,“双子神将”子母式排水抢险车……徐工26款应急救援设备同上阵,“顶流”齐聚,科技感拉满,体会十足,让参观者目不暇接,收成颇丰,快来一同看看吧。

刚走进展区,不远处造型英俊的“钢铁螳螂”——徐工步履式挖掘机就招引了所有来者的目光。精彩的动态演示燃动现场,观展嘉宾纷纷停步,拿出手机摄影打卡。

作为全地形应急救援设备,它适用于高海拔、山地、林地、沼地、河谷、地道等多种杂乱地域,能够说是奔走风尘,“如履平地”,国内外网友形象地称之为“东方机甲”“蜘蛛侠”等。

在徐工消防车展位,徐工登高、举高、云梯、专勤救活、排水抢险车等产品吸睛很多,以靓丽表面成为门面担当。其间,针对城市各类杂乱环境中积水排涝等工况所研制的系列化排水配备——徐工成套化大流量排水抢险车更是“携家带口”,垂直式、子母式与泵组式悉数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徐工子母式排水抢险车PS30F还是初次亮相,是一款可完成远程别离控制的应急排水抢险车,适用于城市地下车库、地下通道、涵洞、地铁等低矮危险环境的应急排水。因其内部共同的双机器人结构和超强救援能力,被嘉宾称为“双子神将”。

徐工环境现场展现了强力吸污车、抛雪机、垂直供排水抢险车等市政应急范畴救援配备,招引大批学者专家、职业客户前来参观交流。其间,徐工强力吸污车搭载大容量、高性能的8寸口径二级离心风机,风量高达13600 m³/h,作业功率职业抢先。这台车还参与过郑州7.20暴雨灾祸救援,战功显著。

在城市运营专用车板块,徐工展出了道路清障车、防撞缓冲车与气凝胶多功用应急救险车3款拳头产品。2021年,徐工参与编制了《防撞缓冲车》集体标准,以专业技术为城市运营精准施工供给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全国市政道路、桥梁地道的施工检修环节。

在特种机器人展区,智慧巡检系列格外抓人眼球,能够依据作业空间环境大小、道路、功用等不同的场景适配不同的机器人类型,具有“5R一体化”、云边结合系统、智能化快速布置等技术亮点。此外,多功用破拆救援机器人、森林消防机器人等也招引许多观众停步。

看了这么多“黑科技”产品,哪一款戳中了你呢?

公民至上,生命至上。饱览会场,TA们是徐工研制实力与智能制作的缩影;救援现场,TA们就是公民生命和城市运营的守护者。

用科技守护生命,未来,徐工将以社会责任为导向,持续聚集应急救援配备成套化、智能化研制,扩充产品矩阵,打造顶尖产品,为每一次冲锋陷阵、抢险救灾,供给坚实后盾。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超有料!徐工26款“黑科技”亮相中国安博会

相关信息

  • 《唐山市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获批准通过
  •   11月29日,《唐山市生态环境维护法令》经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同意,将于2023年3月1日起实施。这是全省首个地级市在生态环境领域制定的综合性地方法规,也是全国首部赋予县...[详情]
  • 大连一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并网发电
  •   新华网大连12月8日电(记者郭翔)记者日前从国网大连供电公司获悉,大连中心城区日子废物焚烧发电二期项目近期正式并网发电。据介绍,该项目位于大连市甘井子区,项目总投资11.52亿元,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