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山推摊铺快手再度发力,3D摊铺助力河北省道高速改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091
|
|
|
   近来,山推与河北某客户合作,入驻河北省道改建路面工程。该项目规划3层水稳,单层厚度18cm。山推3D摊铺自入驻本项目起,1个月时间完成了十多公里的3层水稳高精度摊铺,摊铺质量和作业功率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改建项目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规范建造,规划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25.5米,路面面层采用沥青混凝土结构,水稳3层18+18+18结构。全线设中桥2座,分离式立交2处。

针对用户高等级公路要求和项目进度要求,山推从工期计划、资源配置、施工工艺、施工质量以及施工安全等多维度进行综合考虑,制定了具体可行的一体化才智施工处理计划。采用2台9米熨平板宽度摊铺机(SRP09-SA),搭载2套3D辅佐施工系统进行双机联铺,凭仗高精度的定位导航技能能力和先进的车辆操控技能,无须打桩挂线,革除分幅摊铺,节省边控人员50%以上。通过施工图纸的导入,完成路面摊铺高程、斜度和方向的自动调整,夜间也能正常施工,摊铺精度更是达到了精准的毫米等级!真实处理了用户的痛点,保证了施工质量,节省了人力成本,提高了施工功率,收成了用户的满足和认可。与传统凭人工经历的施工方法比较,高程精度和平整度更高,能够按照规划高程下限摊铺,节省施工资料;施工功率方面更是惊人,在供料及时的情况下,达到了5米/分钟的摊铺速度,有力推动了项目的稳步开展。

该项目呼应了河北关于“产业复兴强市、结构调整富民”的总体要求,结实建立“项目为王”的作业理念。作为重点建造项目,其高质量地项目进展和稳步推动,为全市交通运输系统高质量开展焕发了新气象。

近年来,山推坚持实行国有企业社会职责和企业职责,致力于立异驱动,自主研制,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商场服务能力,在远程遥控、智能网联、新能源等范畴的研讨,已经走在职业前列。在智能化、无人化施工方面,也一直在稳步前行,不断打破。山推充分发挥智能化技能对职业开展的促进作用,基于物联网、移动互联、辅佐施工、无人驾驶等先进技能,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施工设备端为中心,延伸至施工各环节,为用户供给贯穿土石方、路途、厂矿多场景全施工环节的一体化才智施工处理计划,服务包括丈量咨询、设备选型配比、施工计划制作、施工过程管理以及数字化工地等全流程。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山推摊铺快手再度发力,3D摊铺助力河北省道高速改建!

相关信息

  • 《唐山市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获批准通过
  •   11月29日,《唐山市生态环境维护法令》经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同意,将于2023年3月1日起实施。这是全省首个地级市在生态环境领域制定的综合性地方法规,也是全国首部赋予县...[详情]
  • 大连一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并网发电
  •   新华网大连12月8日电(记者郭翔)记者日前从国网大连供电公司获悉,大连中心城区日子废物焚烧发电二期项目近期正式并网发电。据介绍,该项目位于大连市甘井子区,项目总投资11.52亿元,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