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站”放未来!徐工养护机械高端交流会启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212
|
|
|
   6大类50余款产品,齐聚中国最大的维护机械智能制造基地,最前沿的产品技术,最完善的成套筑维护机械,尽在徐工维护机械高端沟通会,才智维护“站”放未来。


前沿技术引领职业开展

工作部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监王锋向客户致以问好,并表明面临“全面维护时代”开展新格局,徐工将与客户互利共赢。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会长焦生杰,围绕维护开展进程、市场规模以及未来的开展进行阐述。

工作部营销公司总监助理、维护机械营销副总监陈志杰向嘉宾盛大介绍维护机械明星机型。

徐工维护服务备件部服务处处长吴雷向客户介绍徐工全价值链服务。

现场,工作部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监王锋为首批参加徐工维护vip沙龙的客户颁发奖杯,并发布专属福利。

工作部副总经理、维护公司总经理宋宗华表明:“徐工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思想,从产品、技术、服务、解决方案全方位出发,以暖心专业的服务饯别承诺,持续满足客户需求,致力于成为全球道路维护范畴最信赖的品牌。”

才智维护徐工质量护航

工作部副总经理、维护公司总经理宋宗华为现场购机大客户颁发金钥匙。

XPSL125沥青收回料破碎筛分设备

随后,嘉宾前往展场进行参观沟通。在动态展现环节,爆款产品保温料运输车、干湿路面吸扫车及新品XLY205W路面维护车等轮番登场,以卓绝的质量、优良的技术、立异的智能科技,引得客户纷纷摄影,并直呼“这个设备真办肆”!

基地中的智能化装配、流水线涂装、激光切割等,更令客户充沛感受到徐工筑维护机械的不凡。

“跟随解说人员,体会了下生产车间的全流程运作,各个制造环节都十分专业,难怪徐工的设备质量都那么有保证,真不错!以后我肯定会跟徐工坚持沟通、持续协作!”

“站”放未来助力客户成功

随后,客户实地考察4000型全体站的运行情况,看到徐工全体站320-360吨/时超高产能,高达60%的再生份额,再加以沥青烟气净化设备等环保装备将绿色环保做到极致,更加坚决了与徐工协作的决心与信仰。

“徐工沥青站出料量大、再生份额高,生产成本还低,搭配保温料运输车,更能保证施工质量,大大提升了经济效益。我信任,在这些高新产品的加持下,我公司工作定会再上一个台阶!”

——客户代表讲话

才智维护“站”放未来,徐工将持续以客户为中心,不断紧跟职业方针,加强深化技术革新,租赁、培训、备件多渠道开展,进一步提升客户体会,与全球协作伙伴携手并肩、共赢开展。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站”放未来!徐工养护机械高端交流会启幕!

相关信息

  • 《唐山市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获批准通过
  •   11月29日,《唐山市生态环境维护法令》经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同意,将于2023年3月1日起实施。这是全省首个地级市在生态环境领域制定的综合性地方法规,也是全国首部赋予县...[详情]
  • 大连一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并网发电
  •   新华网大连12月8日电(记者郭翔)记者日前从国网大连供电公司获悉,大连中心城区日子废物焚烧发电二期项目近期正式并网发电。据介绍,该项目位于大连市甘井子区,项目总投资11.52亿元,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