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站”领环保新高点,中联重科搅拌站携手安徽建工新材料再立标杆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290
|
|
|
   11月18日上午,安徽建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竣工投产暨揭牌启动典礼在蚌埠市顺利举行。蚌埠建材产业园项目总体规划一期占地110亩,投资约4.5亿元,全面采用中联重科搅拌站设备,以一流规范打造混凝土职业示范标杆,现已建成4条中联重科全主动混凝土出产线及湿拌砂浆出产线,达产后将完成年产值10亿元以上。


△安徽建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竣工投产暨揭牌启动典礼

据了解,该项目秉承绿色环保、循环利用的建站理念,中联重科HZS240混凝土搅拌站成为出产主力军。项目采用全封闭式设计,建成原材料库、配上料区、出产加工主楼三位一体智能出产车间;装置智能主动感应除尘体系,解决噪音和粉尘排放;装备砂石分离体系和浆水压滤体系,完成余料砂石二次利用,解决浆水处理难题;装置了骨料全主动上料体系,出产质料全程完成无人化皮带输送,免除装载机运料,减少人员操作及能耗,降低了企业出产成本。

“中联重科的搅拌站设备打料快、功能安稳,全主动用起来省心省力,比如说砂石含水率实时检测,避免了传统人工检测的繁琐和差错,测起来又快又准,可以说彻底满足乃至超过了咱们的最初想象。”现场负责人对中联重科搅拌站给予高度称誉。

△安徽建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产业园

△中联重科搅拌站配置的实时监测设备

此外,中联重科搅拌站搭配的职业抢先ERP商砼办理体系也得到客户高度评价,其集出产制作、质量管控、营销办理、物流仓储等各环节数据于一体,助力企业完成科学、精准、高效办理,成为引领企业降本增效的“才智大脑”。

△产业园已完成“产、供、销、人、财、物”笔直一体化管控

从推出国内第一套环保搅拌站,到主导制定环保型混凝土搅拌站职业规范,再到进一步深化环保全体解决方案,中联重科搅拌站正持续引领职业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变革开展。此次安徽建工新材料有限公司出产基地的竣工投产,必将成为助力区域经济开展的新力量、企业转型晋级的新引擎,中联重科正与广大客户携手锚定“双碳”目标,共赢绿色未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站”领环保新高点,中联重科搅拌站携手安徽建工新材料再立标杆

相关信息

  • 《唐山市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获批准通过
  •   11月29日,《唐山市生态环境维护法令》经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同意,将于2023年3月1日起实施。这是全省首个地级市在生态环境领域制定的综合性地方法规,也是全国首部赋予县...[详情]
  • 大连一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并网发电
  •   新华网大连12月8日电(记者郭翔)记者日前从国网大连供电公司获悉,大连中心城区日子废物焚烧发电二期项目近期正式并网发电。据介绍,该项目位于大连市甘井子区,项目总投资11.52亿元,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