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中车推动墨西哥首都地铁本地化制造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485
|
|
|
   近日,中车株机承建的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地铁一号线全体现代化改造项目本地化制造首列新车完成拼装下线。


墨西哥城地铁局局长吉列尔莫·卡尔德龙在克雷塔罗州举办发布会上表明:该项目包括29列地铁新车,其间2列在我国制造装配,另27列在墨西哥拼装。

这条地铁改造项目是我国中车在海外第一个“体系+”项目。目前,我国制造的首列新车已在当地进行调试,借助全新车辆、信号体系等规划,将极大缩短该线路发车距离,为乘客带来现代化出行体会。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国中车推动墨西哥首都地铁本地化制造

相关信息

  • 《唐山市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获批准通过
  •   11月29日,《唐山市生态环境维护法令》经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同意,将于2023年3月1日起实施。这是全省首个地级市在生态环境领域制定的综合性地方法规,也是全国首部赋予县...[详情]
  • 大连一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并网发电
  •   新华网大连12月8日电(记者郭翔)记者日前从国网大连供电公司获悉,大连中心城区日子废物焚烧发电二期项目近期正式并网发电。据介绍,该项目位于大连市甘井子区,项目总投资11.52亿元,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