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青岛高新区抢抓秋季施工黄金期 吹响项目建设冲刺号角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13
|
|
|
   半岛网10月21日讯(记者李京媛通讯员刘文研)金秋时节是项目建造的“黄金期”。连日来,青岛高新区各市政项目正快马加鞭,加速推动。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基础上,优化施工方案,科学分配力量,抢工期、抓进展,用实际行动掀起又一波建造热潮。


掀起路途抢工热潮城市功能再完善

近来,青岛高新区华中路沿线八处港湾公交车站竣工。新建的公交车站台造型简练大方,广大的防雨棚、规整的座椅,不仅为市民候车出行提供便当,更成为城市路途的一道风景线。

据了解,该项目是华中路贯穿完善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在已投入使用。华中路贯穿完善工程首要建造内容包括三对现状停靠式公交车站改成港湾式公交车站,河东路至正阳路段新增一对港湾车站,包括海月湖桥进行亮化等,总投入近千万元。

本年以来,青岛高新区抢抓路途施工建造,全力打造良好的区域交通体系。日前,高新区中片区文典路全线通车,规划8号线、规划10号线已出场施工。东片区最后一条未实施路途——泰运路(祥源路至宝源路)路途及归纳配套工程在处理了现场开口、苗木搬迁、出场路途等一系列的难题后,十月份桩机出场,压茬施工,以起步就是冲刺的态势,抢在冬天前进行高压旋喷桩的施工。西片区三条路途及归纳工程也于日前出场施工。青岛高新区东中西片区路途施工全面发力,将进一步完善区域交通路网及市政配套设备,为周边地块开发及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工程建造如火如荼质量提高再发力

进入十月份,青岛高新区质量提高项目进入本年最后一个季度的建造冲刺期,各工程项目建造正酣。

作为高新区城市质量提高工程的重要着力点,祥茂河岸水公园提高工程于本年5月初开工建造,现在,公园西岸水幕电影、渔盐文明广场等建造已接近尾声,东岸正进行儿童设备设置及园路修整,预计年底竣工。

除此之外,高新区人行道提高及检查井整治工程紧抓秋季施工期,依照既定方案和计划,力争在既定工期内完结工程建造。该项目对高新区新地路、丰融路、充足路、丰隆路、丰庆路、渊博路、静园路、华贯路8条路途的人行道以及高新嘉园幼儿园和中欧国际城榜首幼儿园学校周边人行道及绿化进行了提高,为453座检查井更换井盖,为1198座排水检查井加装防坠网。现在已完结所有工序的具体工作,进入全面收尾阶段,预计10月底竣工验收。铁路两边环境整治提高工程也于9月份出场施工,现在土方开挖及收拾已完结60%,隔盐碱及种植土回填完结40%,绿化种植完结20%,计划于本年11月底竣工。

各个质量提高项目的加速推动,将有用改善区域周边环境,提高区域路途质量,为市民打造宜居宜业的高质量生活环境。

加速建造保供暖市政配套再晋级

当前已进入深秋,跟着一轮轮冷空气的袭来,冬天供热准备工作也进入倒计时,为保证居民顺利用热,青岛高新区碧桂园等6个居民小区换热设备装置工程争分夺秒抢工期,竭尽全力赶进展,项目现场一派如火如荼的繁忙景象。

据了解,高新区居民小区换热设备装置工程于2021年7月开工建造。为保证2022年冬天碧桂园翡翠城、鲁商蓝岸新城、世茂璀璨天樾、杰出嘉悦、雨润星雨华府、高实合苑等小区居民顺利用热,项目建造方采取多点施工、全面推动、总体汇合的施工方式,全力推动项目建造。现在,项目施工内容已悉数完结,计划10月底前竣工验收,保证供暖季降临之前投入使用。

决战第四季度已拉开序幕,青岛高新区各项目正铆足干劲儿,全面进入冲刺阶段。下一步,青岛高新区建造部将高效整合各方力量,以最快速度、最强办法、最优服务,全力保证项目建造,推动各项目如期竣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青岛高新区抢抓秋季施工黄金期 吹响项目建设冲刺号角

相关信息

  • 印尼总统:雅万高铁建设体现两国良好合作
  •   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近来在西爪哇省万隆市观察雅万高铁施工现场时表明,雅万高铁建设全体进展顺畅,表现了印尼与中国的杰出协作。  佐科当天在观察位于万隆市的雅万高铁终点站德卡鲁尔...[详情]
  • 锂金属成能源转型主要挑战
  •   欧盟期望到2035年遍及电动汽车,但面对电池出产的应战,尤其是锂的需求激增。这个市场现在由少量几个国家主导,但欧盟期望经过开发其底土来发挥自己的作用。  根据比利时鲁汶大学4月25...[详情]
  • 厄瓜多尔确定八处高潜力找矿区
  •   厄瓜多尔国家矿业公司日前泄漏,该国已经发现8处矿业潜力大的区域。厄瓜多尔有巨大的勘探机会。只有10%的国土面积进行过勘查,有严重的新发现潜力。Enami代理首席执行官雷纳尔多雷耶斯(R...[详情]
  • 泰凯英矿山建筑轮胎即将亮相bauma2022
  •   二年长枝叶,三年桃有花。三年之期又至,2022年10月24至30日,泰凯英将携数款矿山修建轮胎产品露脸bauma2022。作为享誉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的专业盛会,本届德国宝马展将在慕尼黑盛大举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