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火火火!康明斯15L氢内燃机风靡卡圈,签单500台!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539
|
|
|
 IAA车展正如火如荼进行,康明斯携氢能动力解决方案冷艳登场,产品贯穿绿氢制作、氢气储运、用氢全产业链,包含:

年产能可扩展至1GW,清洁环保的质子交流膜电解水制氢设备

可适配氢燃料电池、氢内燃机的高压车载储氢解决方案

全新的135kW单堆、270kW双堆燃料电池发动机

适用于多种燃料发动机渠道下的B6.7H及X15H氢内燃机

作为康明斯多种燃料渠道的拳头产品,康明斯15L氢能发动机备受瞩目,发展势头可谓微弱。近期,更是接连收获重货车队意向订单!

继商用货车及拖车设备租借和再销售商TransportEnterpriseLeasing(TEL),行业领先的物流运送公司WernerEnterprise近日也宣告,计划购买500台康明斯X15H氢内燃机。

早在今年1月,Werner就与康明斯展开协作,计划将康明斯最新的15L天然气发动机和15L氢内燃机集成到公司车队车辆上,并进行运营验证。

该协作结合了两家公司丰富的经历和专业知识,为Werner车队供给安全可靠的解决方案,助力其完成可持续发展和运营方针。一起,借助车队运营、产品功能体现数据,进一步优化产品,推动零排放商业运送动力解决方案发展。

Werner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erekLeathers表明:“Werner致力于到2035年削减55%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咱们的客户对更具可持续性的解决方案越来越重视,而康明斯立异的多燃料发动机渠道具有巨大潜能,将助力咱们持续削减碳足迹。”

康明斯公司副总裁兼路途用发动机事务负责人BrettMerritt表明:“咱们非常高兴地看到,像Werner这样的行业引领者,正使用康明斯多燃料发动机渠道等立异技能,助力客户发展。展望未来,需要多元动力解决方案,在满意客户不同工况需求的一起协助客户削减碳排放,咱们信任氢内燃机将在其间发挥重要作用。”

面临全球气候变化,康明斯推出了“零碳方针”战略,致力于进一步削减公司产品的温室气体排放,下降对空气质量的影响,并计划到2050年完成净零排放。作为康明斯完成零碳方针的重要技能途径,康明斯多燃料发动机渠道自发布以来,招引了全球客户的广泛重视,尤其是15L、6.7L氢内燃机使用。

康明斯氢能发动机总经理JimNebergall表明:“氢内燃机是一项突破性技能,对完成‘零碳方针’至关重要。咱们的车队客户对氢内燃机体现极大的兴趣,信任在不久的将来,咱们将很快完成规模化出产,为客户供给低初始成本、长续航里程、动力总成安装通用性强的解决方案。”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火火火!康明斯15L氢内燃机风靡卡圈,签单500台!

相关信息

  • 欧洲能源企业热衷美国海上风电开发
  •   美国政府12月6日至7日拍卖西海岸风电开发项目,售出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和中部近海5处深水区风电开发租借权,面积合计逾37.3万英亩(约合15万公顷)。除了一家美国企业,竞拍得主均为现已进军...[详情]
  • 从数据看 山东售电公司新钱景
  •   【山东2023年的零售侧签约现已落下帷幕,本周敞开批发侧年度竞价及双方买卖。】​(来历微信大众号:享能汇作者:华东作业室)山东商场主体通过2022年一整年现货长周期结算锻炼,全体看,...[详情]
  • 金观平:推动重大项目早开工早见效
  •   接近年末,重大项目建造吹响了冲刺全年方针的冲锋号。继11月22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着重推进重大项目加速建造之后,国家开展变革委近日也接连召开会议,就基金支撑重大项目建造、稳经济方针...[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