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徐工:直击!上海虹桥机场15天传奇幕后!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89
|
|
|
   近来,上海虹桥机场东跑道圆满完成历史上的第5轮沥青加铺,在网络引起热议,这背后是地道股份上海路桥与徐工机械精诚协作、强强联手,奏响虹桥机场东跑道晋级“强音”。


砥砺奋进与强者同行

虹桥机场东跑道项目自启动以来就备受瞩目。地道股份上海路桥凭仗丰富的工程经历、优异的施工质量,成功拿下承建上海虹桥机场东跑道项目的任务。而在施工设备挑选中,面临海内外多家优异路途机械品牌,仍坚持不懈地挑选了徐工。

早在项目展开之前,地道股份上海路桥就与徐工深度协作数年。作为本项目中的仅有国产品牌,徐工高度重视此次时机,并以高质量施工报答客户信赖,成为两边协作开展史上的新一座里程碑。

携手并进与智者同频

26.6万平方米铣刨加罩、45000吨沥青混合料摊铺,在短短15天内圆满完成,比原计划提前3天!施工项目团队采用平行作业、多点开花的方式,集合各方力气,达成施工方针。这其中,就有徐工路途机械出动的数十台摊铺机、压路机等设备,助力奏响虹桥机场东跑道晋级“强音”!

继续深耕与善者为伍

经历丰富、配合默契的施工团队,以自身硬实力确保了项目的施工质量。而高性能施工设备的挑选,也为虹桥项目的成功,开启双保险。

徐工双钢轮压路机与上海虹桥机场同框

摘记:

“像虹桥机场这类高等级沥青路面施工,对路面的平整度、压实度要求很高,并且还面临着时刻紧、任务重的应战,必须确保施工功率和施工质量,这就对施工设备提出了更高要求。”

称谢全球优异协作伙伴对徐工的信赖。未来,徐工也期待与越来越多像地道股份上海路桥这样优异的施工企业协作,在国际化的施工工程中大放异彩,共创高等级路途建造的美好未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徐工:直击!上海虹桥机场15天传奇幕后!

相关信息

  • 我国高压直流输电“变速箱”实现中国制造
  •   11月27日,我国自主研发的首台采用国产有载分接开关的换流变压器在位于广州从化的西电东送重点工程溪洛渡直流工程从西换流站成功投入运转。  图为溪洛渡直流工程从西换流站。(受访者供...[详情]
  • 北京市将重点培育高端芯片等核心产业
  •   当时,数字经济成为新时代经济转型晋级的重要引擎、要害力气。昨日,北京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北京市数字经济促进法令》(以下简称《法令》)。《法令》共九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