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菲亚特动力科技携其全系列创新产品亮相2022年巴西商用车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475
|
|
|
   从2022年11月7日至11日,菲亚特动力科技于2022年巴西商用车展露脸,这是在巴西举行的全国际最重要的运送交易展览之一。


菲亚特动力科技在其处于圣保罗会展中心的展台上展现了满意所有商用车辆需求的全系列解决方案,包含立异技能的新品,其规划可提高功率、促进可再生燃料运用,并打开了通向货运和客运的电动交通之路。

零排放电动动力体系解决方案

立异和可继续性一直以来都是菲亚特动力科技的基因。处于技能前沿的该品牌于2022年巴西商用车展展现来自其电动动力体系部分的解决方案,清晰了其作为归纳零排放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当时和未来定位,例如:电驱桥,中心驱动电机(动力传输模块),用于轻型商用车、小型客车和巴士的模块化电池组,以及电池办理体系(BMS)。

经过最近在意大利都灵揭牌的碳中和电动动力(ePowertrain)工厂,菲亚特动力科技的电动动力体系部分致力于开发代表当今动力体系未来的新一代产品。它还继续借助于改革的愿景和根据立异的开放方法,实施具有颠覆性的解决方案,以灵活的方法与电动交通的草创企业协作。

电驱桥

电池组

新一代EURO VI欧六发动机

作为第一批以FPT F1C发动机满意P-8(Proconve 8)“车辆排放操控方案”的制作商,菲亚特动力科技一直处于排放操控技能的前沿。该品牌展现了其全新Euro VI发动机,强调了柴油发动机在巴西运送环境中的重要性(占巴西的路途运送64.9%,占该国柴油消耗的97%),并提高了内燃机功率以满意短期和中期车队的CO2方针。

新一代F1、NEF和Cursor的Euro VI发动机系列,提高了发动机功率和功能体现,配备最新共轨电子喷射和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VGT)技能,然后供给更高的耐久性和燃油经济性;HI-eSCR后处理体系等解决方案,可供给更长的维护周期距离和所有使用中优化的总运营本钱(TCO)。

F1C发动机

替代燃料开始上路-全新XC13和新式N67天然气发动机

作为其朝向未来可继续能源动力体系努力的一部分,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开发并出资新的内燃机,以扩展其技能和具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此外,该品牌的要点战略还利用了其20多年关于天然气和生物甲烷使用的专业技能。于2022年巴西商用车展展现的两台发动机总结了该战略途径——全新的XC13,Cursor X理念的化身,以及新式N67天然气发动机。

全新XC13-新款多燃料发动机

XC13规划独特,缸盖上印有亮红色的字母X,是当时Cursor 13的衍生版,也是菲亚特动力科技首台多燃料发动机。从柴油到天然气(包含生物甲烷),再到氢和可再生燃料;其革命性规划包含多个版本,以供给最大程度的部件标准化,并使其易于集成到最终车辆中。

XC13

新式N67天然气发动机-来自年度迁延机的发动机,现也适用于商用车

在全球广受赞誉的NEF系列发动机已在巴西搭载于纽荷兰T6甲烷动力迁延机上,这是国际首台生物甲烷动力迁延机,也是欧洲可继续类别的2022“年度迁延机”。现在N67天然气发动机还可用于路途使用的货车和巴士,并为商用车供给和同款柴油发动机相同的功能体现,还与液化天然气、压缩天然气和生物甲烷兼容。比美柴油发动机的功能体现可实现高达280马力的功率和1000牛米扭矩。

FPT再制作-可用于轻型商用车、货车和巴士

菲亚特动力科技充沛意识到其对于未来能源所扮演的人物,正在经过扩展其用于路途货运和客运的再制作发动机产品线,促进循环经济。在2022年巴西商用车展期间,运送公司可以第一手见证“再制作”供给的可继续性和优势,它可用于轻型商用车、货车和巴士。在展会上,FPT还推出其涡轮增压器并展现了一个带阀门的完整缸盖,然后以尽可能小的环境足迹扩展了其解决方案组合。

该系列产品流程得到菲亚特动力科技的认证,且供给一年保修,然后提高了发动机的运用寿命。借助于新发动机的功能和油耗,“再制作”晋级了零部件,以更低的运营本钱降低了总运营本钱,并确保车辆一直可用,随时可用并产生收益。

“作为动力体系的生产商,咱们承受从碳基经济进化为新式可继续循环经济的应战。咱们在巴西商用车展所展现的立异和可继续技能组合确认了咱们对于在2040年实现净零排放方针的承诺,而菲亚特动力科技就是对于咱们客户和合伙人的关键技能基准,”菲亚特动力科技拉丁美洲的商务运营副总裁Marco Rangel说道。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菲亚特动力科技携其全系列创新产品亮相2022年巴西商用车展

相关信息

  • 赣州经开区 重大项目建设正酣
  •   2月6日,孚能科技赣州年产30GWh新能源电池项目建造现场,施工车往来络绎,挖掘机挥动巨臂,100多名工人铆足干劲抢工期、赶进度,好一派热火朝天的建造场景。据悉,该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5...[详情]
  • 山东:打出扩大有效投资组合拳
  •   50万吨文明纸项目主厂房制作结束根底施工和预制柱吊装,50万吨日子用纸项目一期2850纸机厂房主体结构封顶正在设备设备2月7日,山东省重点项目日照亚太森博高档日子纸文明纸项目正赶忙制...[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