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天能:绿色动力助推高空作业平台零碳转型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76
|
|
|
   在国家实现“双碳”方针、构建双循环新开展格局的背景下,电动化成为工程机械绿色开展的主方向之一。


高空作业渠道是工程机械职业的重要细分赛道,以其安全性、经济性、效率性等优势特色,在电力、学校、航天、园林、通讯、工矿、码头号众多范畴得到了日益广泛的使用,市场认知越来越遍及。跟着5G、物联网、新能源等新技术不断成熟,高空作业渠道职业也在向多元化、电动化、智能化方向开展,将催生出巨大市场空间。

天能在工程机械范畴与国内外干流主机厂开展广泛合作,致力于以高安全、长寿命、强续航产品及解决方案,助推职业电动化、智能化进程。

针对高空作业渠道,天能推出了25.6V173Ah、51.2V412Ah、83.2V460Ah等多个型号的工业动力锂电池,适配剪叉式高空作业渠道、直臂式高空作业渠道、蜘蛛式高空作业渠道等多类车型,并能依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产品方案。

天能高工作业渠道动力锂电池采用了方形磷酸铁锂电芯,具有使用寿命长、抗寒能力强、安稳性高级优势。同时,搭载了先进BMS体系,集成实时监控体系和智能办理模块,精确监控到体系内各个组成部件状态,确保体系性能安稳,确保用户用电安全,能适应高低温环境使用工况,日常免保护、免保养,随充随用。

背靠集团强大的技术研发、产能、资源整合实力,天能工业锂电池逐步形成了“安全核心科技+全场景覆盖+体系解决方案”的品牌竞争力,在工程机械、智慧农机、物流配送等范畴持续发力,成为天能在锂电板块的重要增长极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天能:绿色动力助推高空作业平台零碳转型

相关信息

  • 开启“国四”时代!央视聚焦山河智能
  •   2022年12月1日起,非道路移动机械国四规范落地施行,国四年代正式敞开。日前,央视财经探访山河工业城,一同跟从镜头看看山河智能面临国四新规范的新产品、新举措,以及带给客户的新体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