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二十二冶:精准发力 助推海外市场效益再提升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029
|
|
|
   “一带一路”建造为海外建筑商场开展带来新的机遇和动力,促进企业在战略规划、办理提高等方面不断强化商场定位,找准海外区域建造发力点,构建起科学完善的办理系统,继续提高企业世界竞争力。


坚持商场导向对接境外区域开展需求

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商场开展形势,进一步清晰海外区域商场的开展方针,统筹海外商场布局,充分对接区域开展需求。一方面以“一带一路”建造沿线国家项目为重心,掌握开展契机,深入发掘商场,根据境外不同区域商场和国家项目的需求特点,提高工程设计能力和建造力;另一方面建造当地标志性、有影响力的大项目,特别将对当地有重大奉献的项目列为重点工程,在输出中国技术的一起,提高企业在当地的社会影响力和企业形象;一起坚持以现场保商场的准则,将传统施工工艺与当地建筑行业开展紧密结合,不断创新,构成优势互补,打造集施工、服务、绿色环保于一体的优质工程品牌,增强区域商场竞争力。

坚持属地化运营对接当地社会职责饯别

属地运营模式是企业掌握当地施工办理规则、融入社会建造、提高核心竞争力的关键要素。在项目建造中,经过属地化办理使企业更好地融入当地经济开展,一起遵循当地社会进步开展的规律,将饯别社会职责与生产运营相结合。以当地法律法规为准则,在过程建造中保证合规操作,特别遵守当地环保法规,将绿色施工理念贯穿于项目的设计、施工及后期服务全过程,完成生态环境的维护和可继续开展;以当地劳务用工相关规定为根据,聘任当地职工参与到项目建造的各个岗位中,经过培训提高技术水平,有用缓解工作压力,为当地社会带来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以基础设施和保证性建造为平台,投身当地保证民生的开展建造中,为社会安稳做出积极奉献,树立企业良好的公众形象,为商场的深入开拓供给有力支撑。

坚持中外文明交融对接当地文明建造

要完成企业在海外商场的高质量开展,应将企业文明与属地文明相结合,促进跨文明的深度交融。在工程建造中,坚持尊重和平等的准则进行涉外交流事宜,充分尊重当地的宗教信仰、风俗习惯和交流方式,适应和融入当地的人文环境;在中外籍职工办理中,坚持“以人为本”思维,结合当地节日、风俗、宗教等,合理调整工作和度假时间,并结合当地收入标准和相关规定制定完善的薪酬系统,为外籍职工工作和生活供给基本保证;坚持中外籍职工合并工作,经过工作中的交流交流和默契培养,使外籍职工愈加了解中国文明和企业文明,推进中外文明的交融,在潜移默化中促进不同种族、不同文明背景的职工在相同的办理结构中协同合作,一起猛进;积极参与到当地文明建造中,在工程设计上保存传统文明的特征和底蕴,在宣传上显示正能量的积极作用,在社会活动组织和参与上推进中外多元文明一起进步开展。

在海外商场的开展建造中,摒弃重视短期效益的思维,从商场需求、社会职责、文明建造等方面着手,强化中国企业作为推进当地社会进步的参与者身份,进行工程建造和社会融入,树立和提高诚信履责、自动担当的企业形象,更好、更快地被当地社会所接纳,助推海外商场的可继续开展。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国二十二冶:精准发力 助推海外市场效益再提升

相关信息

  • 《唐山市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获批准通过
  •   11月29日,《唐山市生态环境维护法令》经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同意,将于2023年3月1日起实施。这是全省首个地级市在生态环境领域制定的综合性地方法规,也是全国首部赋予县...[详情]
  • 大连一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并网发电
  •   新华网大连12月8日电(记者郭翔)记者日前从国网大连供电公司获悉,大连中心城区日子废物焚烧发电二期项目近期正式并网发电。据介绍,该项目位于大连市甘井子区,项目总投资11.52亿元,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