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航瑞动力携新品持续成为第14届珠海航展亮点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464
|
|
|
   2022年11月8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饱览会在珠海正式开幕。是展现我国综合国防实力的主窗口,会集展现我国航空航天和国防科技等范畴所获得的成果与成果。


本届展会共有线上线下43个国家和地区的740多家企业参展,参展飞机超110架,室内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展馆外和静展区中心有军贸飞机、应急救援、通用飞机等展区出现,是本届展会最大的璀璨亮点和亮点。

在主展馆内,安徽航瑞航空动力配备有限公司携DB201、DB203、DB416、DB442、DB883及APU总成共9款机型盛大露脸,涉及海陆空各使用范畴,全面展现了航瑞动力作为中国梦的重油航发从5~600kW全功率覆盖的重磅露脸,迎来行业各界用户对活塞式航空发动机对终端使用市场的喜爱。

重油化作为无人化作战体系的一个重要趋势和方向,在本届航展趋势愈加的显着与强化,既有空中的无人机,也有最新型的地上无人车。在不远的将来,无人侦察体系、无人冲击体系,正作为未来战役的发展趋势,一起也是本届航展的最大亮点。

在专业日的第一天,有来自中航工业、航天科技、航天科工及政府领导的亲临指导,未来作战中无人机将在各范畴发挥越来越多的效果,特别是在荫蔽侦察监视、要点进犯、诱敌诈骗和对敌搅扰等方面,无人机将成为未来战场无可替代的首选作战配备,对无人机技能和未来作战使用的相关研讨也将不断掀起新的热潮。

航瑞动力将持续深耕活塞式重油航空发动机产品及高功率密度柴电一体动力包,为航空飞行器及地上无人配备提供技能更先进、质量更可靠、使用更快捷的平台化动力产品,致力于“让动力来的更简单”!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航瑞动力携新品持续成为第14届珠海航展亮点

相关信息

  • 产品力爆发!徐工新能源矿车再交付
  •   生态开展,绿色先行。随着节能减排、绿色制作召唤的不断深入,工程机械产品选用绿色动力代替传统燃料已是大势所趋。​2022年11月17日,徐工XDR80TE纯电动三桥刚性矿车成功批量交给中铁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