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进博会聚焦 | 卡特彼勒子品牌索拉透平®的四大法宝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370
|
|
|
   进博会第五日,持续送上干货。聚集卡特彼勒子品牌索拉透平®在本届展会上亮相的“四大法宝”。


索拉透平®大力神350燃气轮机

索拉依托大力神产品宗族多年的丰厚经历打造的“大力神350燃气轮机”来到了展会现场。

这一机型延续了大力神宗族的设计理念与优异的产品功能特点,将最高功率扩展到39兆瓦,可供给34兆瓦与38兆瓦两款功率的发电应用,同时配备SoLoNOxTM低排放技能,并具有氢燃料燃烧才能。

燃气轮机电驱压裂应用-SMT60,SMT130

索拉透平®SMT60及SMT130移动发电车,搭载索拉金牛60及大力神130燃气轮机,为页岩气开采压裂环节供给电驱解决计划。

该产品技能老练,运转安稳并在电驱压裂中有着丰厚的运转经历。燃气轮机电驱压裂解决计划完成了井口气利用,降低了排放与噪音,削减电网约束,同时大幅减缩占地面积。

石油与化工下流行业低碳计划

索拉透平®燃气轮机致力于为石油与化工下流行业供给机械驱动与发电解决计划。燃气轮机归纳效率更高,可助力石化企业减碳、降能耗、节省燃料成本。

索拉透平®高氢燃料解决计划

索拉具有近40年氢燃料发电经历,已成功运转于100%氢气工况环境。

全球共121台高氢燃气轮机装机,其中我国已装置46台焦炉煤气热电联产机组。

索拉现在在我国具有超过200万小时的高氢燃料安全运转经历,每年削减碳排放200万吨。

在我国焦炉煤气行业的应用三次荣获美国环境保护热电联产合作安排“动力之星”奖项。

索拉透平于1981年被卡特彼勒全资收买,现在是卡特彼勒旗下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为客户供给燃气轮机驱动紧缩机组、机械驱动机组以及工业发电机组等动力解决计划。

索拉始终致力于为客户供给高效、节能、低碳的燃气发电解决计划,无论在海上油气平台还是在工业发电范畴,索拉都信守可持续发展与创新,并为未来供给高效动力动力的承诺。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进博会聚焦 | 卡特彼勒子品牌索拉透平®的四大法宝

相关信息

  • 我国高压直流输电“变速箱”实现中国制造
  •   11月27日,我国自主研发的首台采用国产有载分接开关的换流变压器在位于广州从化的西电东送重点工程溪洛渡直流工程从西换流站成功投入运转。  图为溪洛渡直流工程从西换流站。(受访者供...[详情]
  • 北京市将重点培育高端芯片等核心产业
  •   当时,数字经济成为新时代经济转型晋级的重要引擎、要害力气。昨日,北京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北京市数字经济促进法令》(以下简称《法令》)。《法令》共九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