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政府批准得州海岸建造石油码头 遭环保人士抨击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092
|
|
|
   据《国会山报》当地时间11月23日报导,美国交通运输部海事管理局不顾当地活动人士的对立,同意在得克萨斯州附近墨西哥湾新建一个石油码头。

  据报导,交通运输部海事管理局于11月21日正式授予许可证,结束了三年前开端的申请程序。海港石油码头将坐落得克萨斯州自由港的近海,每天的产能约为200万桶。

  美国的环保组织和活动人士纷繁抗议拜登政府同意此石油码头的制作,以为此举违反了拜登政府定下的气候目标,并称此前拜登和交通部长布蒂吉格为解决气候危机所发表的讲话是“虚伪的”。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美政府批准得州海岸建造石油码头 遭环保人士抨击

相关信息

  • 福建新增5个“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
  •   日前,福建省交通运输厅、省财政厅、省农业村庄厅、省村庄振兴局联合发布通知,决议命名霞浦县、屏南县、惠安县、龙海区、荔城区5个县(区)为第六批四好村庄路省级示范县,并分别给予省级...[详情]
  • 陕西三个高铁项目开工 总投资545.8亿元
  •   11月30日,记者从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得悉,西安东站、西延高铁西铜段、康渝高铁陕西段三个项目同步开工建造,总投资达545.8亿元。三个项目建成后,西安至延安、重庆、昆明的铁路运行最短时...[详情]
  • “长沙制造”闪耀世界杯赛场
  •   正在进行的2022年卡塔尔国际杯赛事正鼾。在这场四年一度的国际足球盛宴上,长沙制造正闪烁赛场,为长沙、为湖南、为我国展现工程机械制造的拔尖实力。在卢赛尔体育场70米高空,中联重科...[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