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拿下”世界杯,他们竟是坚强“后防”!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000
|
|
|
   兵法有云: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相较于奥运会一般只在一个城市举行,在一个国家多个城市举行的世界杯,对赛事举行方的服务保证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无论是球场修建,仍是赛事服务,我国企业都为本届世界杯供给了高质量的支撑与保证。


足球比赛中,稳固的“后防线”是球队制胜的基础。世界杯上,安稳的“后盾”是赛事成功的保证。本届世界杯上,一支优质“我国制作军团”正在卡塔尔世界杯赛场表里大展身手,用我国质量为世界杯的举行供给坚若磐石的“后防”。

总承揽主场馆的“我国建”

卢塞尔体育场是卡塔尔世界杯主场馆,它是现在世界上最大跨度的双层索网屋面单体建筑,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系统最杂乱、规划规范最高、技能最先进、世界化程度最高的场馆,可以同时包容8万名观众观赛,备受瞩目的世界杯开闭幕式也在此上演。

作为2022年世界杯决赛场馆,卢塞尔体育场由我国铁建世界集团建设,它是首个由我国企业以规划施工总承揽身份承建的世界杯体育场项目,打破了欧美国家在该职业内的垄断。我国铁建为这座场馆的规划施工供给了全产业链的我国计划、我国产品和我国技能,逐项对标赛事灯光、电力供给及通信系统、天然草皮、绿色节能等规范,最终向全世界完美呈现了这座绿色环保的足球场,也向全世界完美展现了我国制作的实力。

2020年,卡塔尔中央银行发行的10里亚尔纸币图画中包含了卢赛尔体育场,这是“我国制作”初次出现在卡塔尔货币上。其实,不止卢塞尔体育场,另外几座世界杯球场也都有我国企业参加建设。卡塔尔方面对我国企业能够准时优质完结世界杯场馆建设任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加度最高的“我国工”

除了我国铁建,三一重工、精工钢构、巨力索具等我国企业也参加了卡塔尔世界杯的相关设施建设。其间,三一重工作为我国工程机械领军企业,是整个卡塔尔世界杯场馆建设参加度最高的我国品牌。

参建期间,三一重工安排了近100台各型设备参加了悉数8座世界杯场馆施工,包含15台汽车式起重机、5台220吨和600吨全路面起重机、30台大型挖掘机、5台泵车、20台搅拌车、3台旋挖钻、8台正面吊等。“在全世界密切重视中,在欧美承建方主导且规则规范严苛的要求下,这些设备以安稳优越的体现,按期高质量地完结了各项既定任务。”三一重工重起事业部质量总监黄强如是说。

黄强还告知我国质量报记者,三一重工起重机各项技能均为独立自主开发,能够熟练掌握油气悬挂、全轮转向、自动调平、变幅补偿控制等很多的职业先进技能。此次为了满意卡塔尔极高温的作业需求,三一重工通过会集调研和反复试验,对设备进行了针对性改进,更好满意了客户需求。项目完结后,卡方对三一重工产品表示了认可:“三一重工的起重机、混凝土拖泵、布料杆和泵车设备展现了十分高的质量和可靠性,无愧世界泵王。”

服务赛场的“我国通”

在交通范畴,我国制作也驶入了卡塔尔世界杯。来自河南的宇通客车凭借其高质量的产品、强大的售后保证和专业的产品技能实力,拿下了订单总金额近18亿元的车辆供给及服务合同。世界杯期间,1500台左右宇通客车将服务于赛事期间各国球迷、使节、FIFA官员的出行,其间包含888台宇通纯电动客车。

据宇通客车卡塔尔国家公司副经理甘绍营介绍,为了服务好世界杯赛事,宇通客车不仅做好配件的储藏工作,对一切车型的常用件等做足储藏,还完结了一切车辆的保养及预防性修理检查工作,以及2000余名驾驶员的训练工作。另外,服务保证人员也悉数到位,并联合客户不断进行模拟保证演练,做好各场景的联动保证。

甘绍营强调,这是新能源客车初次作为主力服务世界杯赛事,也是世界大型体育赛事中初次大批量引进我国新能源客车,这是我国新能源技能实力得到世界认可的有力注脚,也是我国制作“走出去”的新里程碑。他说,世界杯完毕后,一切宇通车辆都将成为卡塔尔公共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服务于卡塔尔的公共交通网络。

我国质量大展身手

世界杯赛事正酣,我国质量也在世界杯现场熠熠生辉,从场馆建设到设备保证再到交通服务,“我国造”为本届世界杯贡献了强大的我国力量。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国“拿下”世界杯,他们竟是坚强“后防”!

相关信息

  • 福建新增5个“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
  •   日前,福建省交通运输厅、省财政厅、省农业村庄厅、省村庄振兴局联合发布通知,决议命名霞浦县、屏南县、惠安县、龙海区、荔城区5个县(区)为第六批四好村庄路省级示范县,并分别给予省级...[详情]
  • 陕西三个高铁项目开工 总投资545.8亿元
  •   11月30日,记者从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得悉,西安东站、西延高铁西铜段、康渝高铁陕西段三个项目同步开工建造,总投资达545.8亿元。三个项目建成后,西安至延安、重庆、昆明的铁路运行最短时...[详情]
  • “长沙制造”闪耀世界杯赛场
  •   正在进行的2022年卡塔尔国际杯赛事正鼾。在这场四年一度的国际足球盛宴上,长沙制造正闪烁赛场,为长沙、为湖南、为我国展现工程机械制造的拔尖实力。在卢赛尔体育场70米高空,中联重科...[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