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品质之选!中联重科新能源系列搅拌车爆发热销新势能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056
|
|
|
   油价连续猛涨、排放管控日益严格……自“十四五”局面以来,来自各方的冲击如惊涛拍石般对施工职业产生了巨大影响,技能趋于成熟的新动力搅拌车凭借低耗、环保等优势,成为职业瞩目的新宠。


近年来,中联重科活跃投身新动力搅拌车赛道,取得累累硕果,推出充电式、充换一体式、混动等多种动力处理计划以满意客户所需,以微弱实力引领商场。

经济牢靠、打破效益上限

中联重科与比亚迪、宁德时代等尖端动力企业的强强联合下,打造出牢靠耐久的绿色动力计划。职业抢先的电能动力系统、动能回收技能和整车轻量化规划,有效下降每公里均匀能耗,综合每公里仅需1.5度电;而多元化的补能方法规划,能够让设备在5分钟内完成换电、1小时内快充80%以上,彻底处理了客户的“续航焦虑”。

在“世纪工程”川藏铁路项目,中联新动力系列搅拌车在当地高海拔、高寒高温差与地质状况杂乱的极限工况中依旧表现出色,成为工程稳步推进的重要保障。

此外,在长时间运营中,对比同类燃油车动力消耗节约30%以上,却能爆发出峰值功率360kW、峰值扭矩2500N.m(相当于490马力)的微弱动力,处理了排放问题的同时实现降本增效。而纯电设备特有的低噪音震动、无排放异味属性,配合平稳舒适的驾乘体验也让其在司机群体中赢得高口碑。

智能加持满意客户所需

在硬件方面,中联新动力系列搅拌车用料讲究,与陕汽、解放、春风等大品牌定制开发的专业底盘,质量牢靠,在智能软装方面做得同样出色。标配智联砼车平台,实现网页端、微信小程序、车内大屏等多管控方法,供给设备分布、开工实时计算等70余项数据服务,限高预警、长途确诊、AI辨认等多种监控功能一应俱全。

不仅整车状况可实现实时监控,在运输过程中,搅拌筒的搅动、卸料、中止等动作均可数字化可视操作,并且可精准操控恒速旋转,以保证混凝土的匀质性;在左右后台、驾驶室均有操控面板,外加遥控器操控形成四点操控,操作快捷人性化。

凭借精工细作的质量与智慧赋能带来的效益提升,中联重科新动力系列搅拌车商场抢手,现已成为更多客户低运营成本、高盈余回报的抱负之选。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品质之选!中联重科新能源系列搅拌车爆发热销新势能

相关信息

  • 产品力爆发!徐工新能源矿车再交付
  •   生态开展,绿色先行。随着节能减排、绿色制作召唤的不断深入,工程机械产品选用绿色动力代替传统燃料已是大势所趋。​2022年11月17日,徐工XDR80TE纯电动三桥刚性矿车成功批量交给中铁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