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紫气东来万物新!法孚集团亮相2022年进博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618
|
|
|
   自2018年初次参展以来,法孚已接连五年积极参与进博会,签署近30个协作项目或战略协作,总金额超过3.6亿美元,并推出3项全球首发新产品及新技能,举行或参与相关活动近百场。


法孚集团对于进博会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这是一个继续与我国客户以及协作伙伴们深化协作的重要渠道,特别是在减碳和数字化方面的协作,这些也是我国工信部和法国“未来工业”一直推动的协作重心。

法孚集团与中航工业签约

法孚集团与盈德集团签约

法孚集团将数字解决方案、预防性保护、金属3D打印、机器人技能、动力效益等立异技能与服务相结合,设计和制作今日以及未来的工厂,同时致力于为我国的双碳方针做出奉献。

法孚肩负未来工业的重要任务

正如法孚集团主席暨法国未来工业联盟主席弗雷德里克·桑切斯先生所说:“20年前,咱们对未来工业进行了一次大胆且极富远见的猜测。这个职业可能是数字化的,也可能是低碳的,亦两者皆非。咱们优先考虑旨在削减咱们技能解决方案对环境影响的研制项目。这种长期的领导地位促使咱们成为电动轿车和绿色氢燃料等严重技能革新领域的关键协作伙伴。作为15年来低碳职业的先驱,集团在动力转型方面具有明显的技能优势,旨在为全球客户提供具有环境效益的解决方案。”

法孚集团将数字解决方案、预防性保护、金属3D打印、机器人技能、动力效益等立异技能与服务相结合,设计和制作今日以及未来的工厂,同时致力于为我国的双碳方针做出奉献。

法国驻华大使11月7日访问了法孚进博会的展台,必定了法孚集团在我国的成果,并表示“法孚集团是助力我国低碳经济转型的法国企业模范,是钢铁、玻璃、水泥、物流、轿车和航空航天等许多职业低碳技能的首要参与者。法孚集团致力于开发旨在削减环境影响的解决方案,在物流职业及钢铁出产已经当选由l"AIF和工信部主导的中法未来工业演示项目。”

2022年进博会上法孚的亮点

在本届进博会上,法孚集团与宝武集团、中航工业、一汽集团、盈德集团、我国石油等企业签订了协作协议,总金额达8000万欧元。携手我国客户不断开发新技能以应对快速增长的市场挑战,进一步加强在新动力轿车、新材料、清洁动力,低碳和数字化方面的使用及开展。

左起:法孚集团我国区董事尚飚先生、法国驻华大使罗梁(Laurent Bili)先生、法孚集团我国及东南亚区域总裁暨法国未来工业联盟驻华大使单晓阳女士、法国驻上海总领事王度(Joan Valadou)先生、法孚姑苏低温设备姑苏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军先生。

法孚集团重点展现了蒙皮镜像铣、超低氮焚烧技能、硅钢技能、HFO冷媒加注技能以及氢能技能。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紫气东来万物新!法孚集团亮相2022年进博会

相关信息

  • 《唐山市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获批准通过
  •   11月29日,《唐山市生态环境维护法令》经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同意,将于2023年3月1日起实施。这是全省首个地级市在生态环境领域制定的综合性地方法规,也是全国首部赋予县...[详情]
  • 大连一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并网发电
  •   新华网大连12月8日电(记者郭翔)记者日前从国网大连供电公司获悉,大连中心城区日子废物焚烧发电二期项目近期正式并网发电。据介绍,该项目位于大连市甘井子区,项目总投资11.52亿元,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