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铲业明星”批量交付,全力提升铁路煤炭运力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294
|
|
|
 9月21日,10台柳工855N装载机在烟尘弥漫的煤炭运输站里一字排开,形成一道耀眼的“柳工黄”,成功批量交付某铁路集团。855N凭借着杰出的功能、高性价比以及优异的市场口碑脱颖而出,成为该集团高效装卸的不二之选。

自面市以来,855N深受客户青睐,特别是在煤场、铁路站等广泛运用,承当煤炭高负荷的装卸重担,高效节能、皮实经用、便于维护,是客户交口称赞的价值模范。而这全部源自于855N在设计和配置上的匠心。

柳工自主研制的855N,传承经典,经受了很多工况的严苛考验,客户评价“干的多,吃得少,还经用,一年省出司机钱,两年省出一台新车”,这就是855N的硬核实力!

同级最大功率168kW康明斯发动机,具有柳工专利驼峰曲线,油耗最优;发动机与桥、箱的优异匹配,力大车稳,速度快、效率高。

搭载柳工自主研制的行星式动力换挡变速箱,专利技术大超越离合器,可靠经用。

在行业同等级装载机中最长轴距(3250mm)+大开裆铰接,抗负荷能力更强,稳定性好。

配备微增压驾驶室,根绝粉尘进入驾驶室,保证司机健康;大冷量空调,多出风口,风速大,降温快。

单层并联大散热器,散热能力强,不阻塞,即使煤灰堆积阻塞也能较好整理。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铲业明星”批量交付,全力提升铁路煤炭运力

相关信息

  • 维特根中型铣刨机优劣势一览
  • 代表机型:W125CF/W155CF/W185CF铣刨宽度:1200mm/1500mm/1900mm​机身分量:20-21吨优势:结合了小型铣刨机和大型铣刨机的优势,前出料方式更高效安全,体积适中易于运输;机器性能强劲,在常...[详情]
  • 维特根大型铣刨机优劣势一览
  • 代表机型:W195Plus/W205/W215铣刨宽度:2000mm​机身重量:30吨左右优势:具有一切铣刨机级别中最大的铣刨宽度和最大的机身重量以及动力储藏,因而铣刨功率和铣刨功能更高。(点击往期文章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