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维特根中型铣刨机优劣势一览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234
|
|
|
 代表机型:W125CF/W155CF/W185CF

铣刨宽度:1200mm/1500mm/1900mm

机身分量:20-21吨

优势:结合了小型铣刨机和大型铣刨机的优势,前出料方式更高效安全,体积适中易于运输;机器性能强劲,在常规的养护作业使命中产量堪比大型铣刨机,但机身分量和外观尺度比大型铣刨机小,因而在燃油耗费和运输本钱方面更经济(点击往期文章了解更多);其中W125CF还能够配备不同类型的铣刨转子,因此应用范围愈加广泛。

短板:与后出料1米档铣刨机相比,前出料方式的中型铣刨机设备初期投入本钱较高,机身分量更大,运输本钱更高;但是前出料方式使得设备施工更能统筹功率和灵活性,施工更安全高效。

首要应用:市政道路快速维修、高速公路改扩建阶梯铣刨等。

推荐适用使命:单班需要完结1500-4000平米,铣刨深度在20cm内的中等规划铣刨使命。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维特根中型铣刨机优劣势一览

相关信息

  • 省政府与中国中化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   沈晓明冯飞李凡荣证签2月12日,海南省人民政府与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在海口签署深化战略协作协议。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冯飞、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凡荣见证签约。​根...[详情]
  • 海南迈湾水利枢纽工程现雏形
  •   这是2月12日拍照的迈湾水利枢纽工程(无人机相片)。近来,坐落海南南渡江中游的迈湾水利枢纽工程已现雏形,正在进行大坝主体浇筑、副坝边坡护理等施工。该工程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国家水网...[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