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山东临工印尼矿山大客户节成功举办,矿山设备综合解决方案再创佳绩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184
|
|
|
 近日,山东临工亚洲大区印尼区域联合当地代理商在万隆举行矿山大客户节,公司副总经理、进出口公司总经理王晓辉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近两百家各类矿山大客户参与了此次活动,并举行了现场签约仪式。

今年初,山东临工在充分调研商场需求基础上,导入数款产品,丰厚了产品线,满足了客户需求,助力了客户生产。经过半年的出售和使用,山东临工大型矿山设备以优异的体现获得了客户认可,为了进一步提高山东临工在矿山范畴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印尼区域联合代理商举行矿山客户节,约请煤矿、镍矿、金矿等各类矿场企业和承包商客户到场参与。

活动伊始,山东临工进出口公司总经理王晓辉对前来参与活动的大客户表明了热烈欢迎,感谢各位矿山大客户多年来对山东临工一如既往的信赖和支持,并向他们介绍了山东临工近年在国内和海外商场的运营情况,展现了山东临工在印尼的矿山解决方案,针对工程机械未来开展趋势重点介绍了山东临工在电动产品上获得的优异成绩和在印尼的开展规划。最终,王总诚挚约请大家在将来恰当的时分到我国工厂参观访问。

活动现场,展现了切合印尼矿山工况的E6550F、E6210F挖掘机,G9290F大型平地机和L968F装载机等机型,产品经理经过现场大屏幕和展现车辆为客户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客户关心的核心零部件装备、油耗、配件储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

此次矿山大客户节经过两天时间与客户进行了深入互动和沟通,向客户展现了山东临工的全套矿山设备归纳解决方案,提高了临工产品在矿山范畴的知名度,极大助力印尼区域矿山客户开展!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山东临工印尼矿山大客户节成功举办,矿山设备综合解决方案再创佳绩

相关信息

  • 小松将出售中国的4家煤炭机械工厂
  • 小松9月21日发布消息称,将把在我国出产煤炭用矿山机械的4座工厂出售给我国当地的2家煤矿机械制造商。小松预计煤炭需求会由于全球范围内掀起的脱碳潮流而减少,并因此打算削减固定费用。详细...[详情]
  • 潍柴多元技术及产品亮相2022汉诺威车展
  • 作为职业领军、民族品牌杰出代表,一起也是技能抢先的商用车动力体系解决方案供应商,潍柴携多种技能道路的多款产品露脸于9月20日至25日举行的德国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IAA2022)。​汉诺威国...[详情]
  • 四桥底盘主打高空吊装,80m高度够不够?
  • 行业四桥机型,五节主臂占据大多数,但部分高空吊装又望而却步,空有本领无处可使。七节臂机型又多是五桥底盘,经过能力稍显不足,为了满足这部分客户的使用需求,四桥七节臂的徐工新品XCT90...[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