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南海有轨电车1号线后通段临时“三权”移交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063
|
|
|
 9月20日,南海新交通系统实验段后通段举行暂时“三权”移送典礼。佛山市南海区铁路投资有限公司、佛山市轨道交通开展有限公司(运营单位)等参建单位参加了此次移送典礼。

自2022年9月20日18:00起,运营单位对南海区新式公共交通系统实验段工程后通段(三山新城北站-林岳东站)车站及区间的调度指挥权、属地管理权、设备使用权实行暂时接收。会上,佛山市南海区铁路投资有限公司、佛山市轨道交通开展有限公司代表进行“移送书”签字及“金钥匙”移送。

此次的暂时“三权”移送是南海新交通后通段向试运营方针迈出的坚实一步,为正式通车打下了坚实基础。

该项目投资总额68亿元。该项目正式通车后将成为横穿南海区桂城东西向的“交通大动脉”,实在形成桂城、广州市中心、广州南站“三地紧密连接、三十分钟出行”的“两个三”出行空间结构,完成广佛同城开展战略、服务当地民众出行具有重大意义。

回忆2021年8月18日,南海有轨电车1号线首通段正式开通运营,规模为虫雷岗站-三山新城北站区段,共10座车站、9个区间及1座车辆段综合基地,线路总长9.5km。

待后通段建成后,南海有轨电车1号线将与佛山地铁2号线在林岳西站站内换乘,方便乘客经过地铁换乘快速前往广州南站,进一步加快广佛同城开展。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南海有轨电车1号线后通段临时“三权”移交

相关信息

  • 绿动三秦大地!徐工电动先锋引爆西北市场
  • 近来,电动前锋E路共赢徐工纯电动挖掘机品鉴会在古城西安隆重敞开,本次活动招引了近两百名职业专家与资深客户到来,徐工挖机携电动双雄闪耀三秦大地。绿色科技,全速竞跑新能源赛道​在国家...[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