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柳工海外行】携手共赢 打造矿山全面解决方案标杆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423
|
|
|
 金秋九月,俄罗斯伊尔库茨克色彩斑斓,穿行在层林尽染的矿区路上,犹如疾驰在一幅幅油画中。

进入伊尔库茨克某矿区,远远便看到一台柳工推土机在矿区山巅进行推土作业,湛蓝天空下,就像是一幅极美的剪影。数台正在施工作业的宽体自卸车、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平地机映入眼帘,诺大的矿区几乎满是柳工设备,好一组柳工矿山全面解决方案美景图!

“咱们期望经过这个矿区的实践工况,将柳工大型设备展示给更多的客户,并将其打造为标杆项目。”GLOBALimport老板Vladimir一边介绍,一边指着矿区的设备说。

立异营销形式第一个“吃螃蟹”

“咱们购买的第一台柳工设备是862装载机,试用后感觉非常满意,于是产生了与柳工长时间协作的主意。”Vladimir表明,之后购买的柳工宽体自卸车在矿区里体现也非常优异,周边矿区客户在他们的带动下也纷纷挑选了柳工设备。

GLOBALimport是一家柳工俄语大区体系下的经销商,2020年与柳工正式签订经销协议。2021年,GLOBALimport在事务拓宽过程中遇到了瓶颈,柳工俄罗斯子公司针对矿业用户的特点,帮助该经销商立异营销形式,使其成为了经销商+客户双重身份的“第一个吃螃蟹的人”:GLOBALimport不只设有租赁设备事务,还承包了矿区项目,使用柳工设备进修施工。

在Vladimir看来,与其用语言表达,不如让客户看到设备在实践工况中的体现更有说服力。在伊尔库茨克某矿区,Vladimir承包了其中一个矿,项目上使用的全部为柳工设备,如50吨的挖掘机是矿区最常用的设备,带破碎锤的就更厉害了。“2020年进入矿区的第一台柳工950E挖掘机,到现在现已工作了8000多个小时,无任何故障。”Vladimir介绍,矿区里之前也用过其他品牌的宽体自卸车,但引进柳工宽体自卸车后一对比,油耗差不多,且柳工的更起劲,功率更高。

有朋友曾猎奇Vladimir为什么会挑选柳工,每每谈起设备在实践工况中的体现,他都骄傲不已,并表明能署理柳工产品是走运的。“客户假如想买柳工设备,我就会直接带他们到矿上来了解,咱们一看便知。”Vladimir高兴地说,现在这儿用了10多台柳工设备,而且经过实践工况的展示,他们今年1-8月现已出售了超百台设备,甚至很多设备才进入俄罗斯境内就被预订一空。

打造柳工大型设备全面解决方案标杆

现在的商场竞争尤为剧烈,柳工需求占有更多的商场。“咱们还可以为客户供给定制化的服务,如替换属具等。”Vladimir表明,咱们的目标是将柳工大型成套设备解决方案打造为矿区的作业标杆。

现在看来,Vladimir是有充足准备的,它将柳工设备的真实作业状况展示给客户,用设备的体现来降服客户,一起自己也在良好的设备体会中获取价值。“下一步,咱们将投入更多的资金来开展柳工的大型机设备,一起加强后商场的投入,首要针对煤矿、金矿还有农业客户发力,让更多客户知道柳工设备是可靠、经久耐用的,与柳工俄罗斯子公司一起提升柳工在伊尔库茨克的商场份额和品牌形象。”Vladimir信心满满地表明。

“货比三家才出手”“没有调研就没有发言权”,在此立异营销形式下,伊尔库茨克某矿区周边的客户也相继挑选柳工设备,在调研、核算和使用后,他们认为,挑选柳工是正确的。曾有15年操作经历的推土机操作手Sdipan也对柳工设备给出了中肯的设备评价:“柳工推土机驾驶舒适,设备动力强劲,是操作手和老板们不错的挑选。”

据了解,GLOBALimport与柳工协作一年多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柳工挖掘机、矿用自卸车、装载机、推土机、平地机等大型设备在俄语区的开展有很大突破,现在该经销商网点已覆盖西伯利亚要点煤矿、金矿区域,并形成了伊尔库茨克和赤塔两个标杆项目,为柳工大型设备全面解决方案在海外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柳工大型设备全球展风貌

坚决推进包括全面解决方案在内的“三全”战略,构建全价值链协同开展的全球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是柳工全球化开展坚持的大方向。柳工海外大型机职业客户开展自2007年开端进入快车道,连年保持快速增长,柳工俄罗斯、南非、印尼等商场成为大型机出售大幅增长要点商场。

“柳工海外大型机的开展首要得益于领导快速决议计划和反响,柳工多产品线的组合能满意客户不同需求,以及针对客户需求进行定制化服务。”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国际事务群职业客户总监刘军表明,现在咱们现已在俄罗斯、南非等商场形成了大型设备全面解决方案的标杆客户,但面对未来新能源领域的机遇,咱们还需活跃变革,拥抱改变。

海外商场瞬息万变,唯有打造一支以客户经理、解决方案专家、交付专家组成的“铁三角”团队,来保证供给满意客户需求的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才能赢取商场。也许这就是俄罗斯商场柳工大型设备全面解决方案成功运行的诀窍地点。

据了解,新一批柳工大型设备今年底有望登陆俄罗斯商场,祝福柳工和经销商的开展犹如俄罗斯油画相同璀璨。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柳工海外行】携手共赢 打造矿山全面解决方案标杆

相关信息

  • 绿动三秦大地!徐工电动先锋引爆西北市场
  • 近来,电动前锋E路共赢徐工纯电动挖掘机品鉴会在古城西安隆重敞开,本次活动招引了近两百名职业专家与资深客户到来,徐工挖机携电动双雄闪耀三秦大地。绿色科技,全速竞跑新能源赛道​在国家...[详情]
  • 湖南日报 | 山河智能:创新“山河”好风景
  • 2020年9月,习近平总书记调查山河智能,着重自主立异是企业的生命,是企业爬坡过坎、开展壮大的根本。要害核心技术必须牢牢把握在自己手里。要坚定不移把制作业和实体经济做强做优做大。咱们...[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