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续航持久,节能环保!柳工高机勇担城市更新重任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349
|
|
|
 2022年7月27日上午,在我国镇江,城市更新工程设备创新开展论坛暨柳工电动臂式高空作业渠道产品发布会热力敞开,全新的柳工LT20JE电动直臂式高空作业渠道和LA20JE电动曲臂式高空作业渠道重磅发布。这两款产品的发布代表着在国家“双碳”战略方针下,柳工在高空机械产品范畴的发力布局。


发明城市高空“新风景”

以打造更优、更适合城市使用和城市建设需求的无污染清洁设备为使命,柳工高机强势进军电动臂式高空作业渠道核心范畴,此次推出的纯电动渠道——LT20JE、LA20JE电动臂式高空作业渠道,凭仗模块化和轻量化的设计完成了在节能环保、操作灵活、使用范围广泛等方面的长足进步,为客户发明更多实践价值。

在以模块化和轻量化改写施工功率、高度与载荷量记录的一起,这两款电动高空作业渠道还凭仗小摆尾设计和精准控制技能与结构紧凑的设计,在城市的狭小区域也可以敏捷稳定地敏捷开展工作,一起无排放、无噪音等环保特性全方位满足了新时代城市绿色施工的新需求。

注入绿色智慧新血液

现在的我国开展观念今非昔比,发起绿色开展的“双碳”战略深入人心,时代呼喊着绿色低碳、智能高效的新一代国产施工配备的到来。在浩浩汤汤的时代潮流中,柳工高机顺势而为,LT20JE、LA20JE两款重量级新品以纯电动的设计,让产品运用和保护本钱大大下降的一起,提高了出资回报率。

在智能技能使用方面,柳工高机为职业作出成功示范,其新品采用优化电控算法配合负载敏感液压体系,完成功率精准输出,可减少30%液压体系溢流损失,完成有用节能;高空姿态缓冲斜坡独自调控和延时中止技能,让设备行走启停平稳无冲击,运转动作流通高效的一起有用减小晃动起伏。

智能技能的大规模使用,不仅减少了操作者的操作疲惫,还提高了作业功率;一起,对于电池续航能力的要求一起也水涨船高。据了解,此次露脸的两款新品都搭载了高功率充电器和大容量锂电池,优异的能量办理体系,在提升续航能力的一起有用延长电池寿数,然后让设备单次充电运转时间最高可达3-4天,缓解了客户的续航焦虑。

标配双通道传感器,整机元器件防护等级IP67以上,为施工供给安全可靠的设备保障;柳工智能管家体系的上线,使得设备状况可以在云上完成24小时在线监控。

绘就柳工开展新蓝图

勇担城市更新重担,助力我国制造业绿色转型升级。现在,柳工已完成电动臂式高空作业渠道系列产品的开发和制造,在电动化技能研制范畴率先取得打破,一起不断深入高米数产品的研制。

而随着市场需求进一步专业化,客户需求也趋于理性。在城市更新过程中,高空设备的使用前景将十分宽广。面临机遇和应战,柳工将持续遵循新开展理念,制定高空机械业务十四五战略规划,力求在此次战略周期内,完成成为我国高空作业渠道领导品牌的方针,为全球客户供给杰出的高空机械产品和服务。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续航持久,节能环保!柳工高机勇担城市更新重任

相关信息

  • 中亚基建发展问题出在哪?
  •   到2022年,中亚与世界经济基础设施以及钱银金融基础设施的交融程度较低,这不只极大地约束了中亚在物流和高科技范畴的开展,也成为中亚社会问题长期存在的原因。中亚找不到打破贫穷问题...[详情]
  • 中国高铁驶向世界
  •   眼下,高铁的高速动车组现已连续抵达,正线铺轨也正在进行中,各工种都在为今年年末举办的试运行积极作预备。2022年9月初,我国高铁列车快递包运抵雅加达,这组为雅万高铁量身定制的高速...[详情]
  • 高保值受追捧!三一重工二手机海外热销
  •   2022年9月23日,在湖南省工程机械二手设备出口职业联盟见证下,20台三一重工的二手工程机械设备从长沙港动身,出口至中东、南亚、非洲等区域。高保值备受追捧本次出口的产品共有20多台,...[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