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高铁驶向世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239
|
|
|
   眼下,高铁的高速动车组现已连续抵达,正线铺轨也正在进行中,各工种都在为今年年末举办的试运行积极作预备。2022年9月初,我国高铁列车“快递包”运抵雅加达,这组为雅万高铁量身定制的高速动车组外观呈流线型,选用银、赤色涂装,依托我国“复兴号”动车组技能,又融合了印尼本乡文明,让许多印尼人大呼“太酷了”。


通过一个月的运送,几天前,动车组已连续从雅加达运抵万隆动车所。动车组将在这里接受现场编组、调试,为即将在2022年年末举办的试运行做预备。

我国高铁落地印尼

2015年,我国高铁在激烈的竞赛中成功中标雅万高铁项目,自此,印尼第一条、也是东南亚第一条高铁开端在我国建设者的尽力下一步步落地。

雅万高铁全长142公里,最高设计时速350公里,是我国和印尼共建一带一路、深化务实协作的标志性项目。通车后,从雅加达到万隆的时刻将从3个多小时缩短至40分钟。

目前,雅万高铁全线13座隧道已悉数贯穿,路基、桥梁、车站土建工程完结量均在92%以上,正线铺轨正在稳步推进。雅万高铁全线选用的3万多吨50米钢轨均在我国出产,经海路运至印尼,并通过铁路运送运至万隆铺轨基地,在基地内焊接成500米钢轨,再运用长轨运送列车运至施工现场进行铺设。但是,由于印尼铁路的铁轨与我国差异较大,钢轨在印尼境内的铁路运送遇到了很大困难。

凭借着一股不服输的劲儿,冯凯带领团队不断攻坚克难,与印尼方协调协作,终究处理了这一技能难题,还在印尼本乡建立起老练的50米钢轨焊轨出产线,训练了很多印尼本乡技能骨干力量。

按计划,雅万高铁将于2023年6月通车。还有不到一年的时刻,冯凯和他的团队现已开端了最终的冲刺。冯凯说,今年现已是他第四次在印尼过国庆节了。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国高铁驶向世界

相关信息

  • 苹果最大代工厂正在押注电动车
  •   全球最大的合同电子制作商、苹果公司最大的代工厂富士康正在押注电动车范畴,以摆脱对苹果这一最大客户的依靠,完成事务的多元化。周二,富士康母公司鸿海集团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科技日,...[详情]
  • 补贴取消,电动汽车或面临史上最大危机
  •   2022年不知不觉间已步入尾声,又是几家欢喜几家愁的时候。本年忧愁的企业可不少,其中新能源轿车职业更是如此,由于2022年结束后,新能源轿车补助就要撤销了。其实车企和许多重视轿车的...[详情]
  • 中国电动车亮相巴黎车展
  •   2022年巴黎世界车展17日迎来对媒体开放的第一天。新能源轿车成为本届车展肯定主角,参展的我国电动车尤其引人瞩目。本届车展旨在展现轿车行业正在阅历的革命性立异。从电动化、混合动力...[详情]
  • 氢能大规模应用为时不远
  •   今年夏天南边暴热,可是重庆山火仍是让我吃惊不已,重庆的朋友说这是从未有过的事。以前只知道加州有山火,澳洲有山火。尽管每一次山火的具体原因或许不同,可是气候在发生重大变化已经...[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