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ICT 技术助力碳市场主体核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270
|
|
|
  8月31日至9月5日,以“服务协作促发展绿色立异迎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京举办。展会现场,绿色低碳科技成为热点之一,很多科技成果引人关注。


  北京凯德兴光电子信息技能有限公司(下称“德兴光电”)展示了一款边缘碳数据核算网关。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现在碳商场痛点,该网关可经过数字技能、信息技能,大数据,区块链技能等ICT技能有用对碳商场中的主体进行碳排放量核对。

  据介绍,德兴光电研制的智能网关能够实时计算企业碳排放总量,做到数据全程留痕追溯;可根据不同的使用环境,将设备直接安装于企业的供给端、生产端及输出端,做到精准收集;此外,配置的核算系统内嵌了发改委公布的24个职业企业和国际主流碳核算标准库,在首创算法支持下,可根据不同职业、场景进行标准化碳核算。同时,网关还可将核对数据发给具有核对资质的全球权威认证组织进行数字化碳认证,确保数据真实可信。

  

  德兴光电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内的ICT企业应加大就专业领域对此类项目应有的技能研制投入,使用数字化手法,帮助企业提升绿色生产功率。经过有用考核机制,进一步激发企业科技立异的内生动力,从“要我立异”向“我要立异”改变,让企业真实成为强大的立异主体,才干更好推进绿色低碳关键技能突破,推进生产方式立异。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ICT 技术助力碳市场主体核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