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英政府开启新一轮北海油气勘探许可证颁发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69
|
|
|
   当地时间7日,英国政府宣布敞开新一轮北海油气勘探许可证的颁布工作,以提高英国内的油气产值,确保动力安全。


据报道,共有898个地点可供勘探,主管部门北海过渡管理局将颁布约100个勘探许可证。

英国商务、动力与工业战略大臣雅各布·里斯-莫格在一份声明中表明,新一轮勘探将确保英国的动力安全,创造更多工作岗位,并比进口油气愈加低碳。他表明,俄乌冲突使得英国“充分利用拥有主权的动力来历”,加强现在及未来的动力安全,和任何时候比起来都更重要。

不过,北海过渡管理局称,相关区域从勘探到实现初次出产的均匀用时挨近五年。

现在,英国面临着动力危机。10月6日,英国国家电网警告称,假如天然气供给严重不足,今年冬天英国家庭可能将遭遇停电。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英政府开启新一轮北海油气勘探许可证颁发

相关信息

  • 中亚基建发展问题出在哪?
  •   到2022年,中亚与世界经济基础设施以及钱银金融基础设施的交融程度较低,这不只极大地约束了中亚在物流和高科技范畴的开展,也成为中亚社会问题长期存在的原因。中亚找不到打破贫穷问题...[详情]
  • 中国高铁驶向世界
  •   眼下,高铁的高速动车组现已连续抵达,正线铺轨也正在进行中,各工种都在为今年年末举办的试运行积极作预备。2022年9月初,我国高铁列车快递包运抵雅加达,这组为雅万高铁量身定制的高速...[详情]
  • 高保值受追捧!三一重工二手机海外热销
  •   2022年9月23日,在湖南省工程机械二手设备出口职业联盟见证下,20台三一重工的二手工程机械设备从长沙港动身,出口至中东、南亚、非洲等区域。高保值备受追捧本次出口的产品共有20多台,...[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