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内蒙古批准3类17个市场化并网新能源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210
|
|
|
   9月28日,自治区能源局同意施行源网荷储一体化、燃煤自备电厂可再生能源替代和风景制氢一体化示范项目等3类市场化消纳新能源项目17个,首要散布在呼和浩特、包头、鄂尔多斯、锡林郭勒和通辽5个盟市,共配建新能源规划699万千瓦。

  项目新增源网荷储一体化工业负荷297万千瓦、储能81.8万千瓦,配建新能源规划350.5万千瓦;新增燃煤自备电厂调节才能188万千瓦,配建新能源规划180.5万千瓦;新增风景制氢一体化制氢才能6.3万吨/年,配建新能源规划168万千瓦。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全区新能源消纳才能,推动全区新能源以市场化方式大规划、高份额、高质量发展,全力促进全区工业结构与能源结构同步调整,为国家“双碳”目标实现提供可学习、可复制的新能源发展新模式。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内蒙古批准3类17个市场化并网新能源项目

相关信息

  • 福建新增5个“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
  •   日前,福建省交通运输厅、省财政厅、省农业村庄厅、省村庄振兴局联合发布通知,决议命名霞浦县、屏南县、惠安县、龙海区、荔城区5个县(区)为第六批四好村庄路省级示范县,并分别给予省级...[详情]
  • 陕西三个高铁项目开工 总投资545.8亿元
  •   11月30日,记者从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得悉,西安东站、西延高铁西铜段、康渝高铁陕西段三个项目同步开工建造,总投资达545.8亿元。三个项目建成后,西安至延安、重庆、昆明的铁路运行最短时...[详情]
  • “长沙制造”闪耀世界杯赛场
  •   正在进行的2022年卡塔尔国际杯赛事正鼾。在这场四年一度的国际足球盛宴上,长沙制造正闪烁赛场,为长沙、为湖南、为我国展现工程机械制造的拔尖实力。在卢赛尔体育场70米高空,中联重科...[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