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玉柴展出最新黑科技,解码玉柴如何打造可靠的王牌动力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057
|
|
|
 2022年9月5日,玉柴在玉林举行“科技立异质量强企”高质量发展效果展,对外全方面展现保证玉柴产品质量和可靠性的黑科技,解码玉柴怎么打造可靠的主力动力。


当天,自治区副主席苗庆旺、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巫家世、玉林市市长白松涛以及全区各市局领导、优秀企业代表观赏效果展,玉柴集团董事长李汉阳作介绍。

玉柴的高质量发展成效得到国内干流媒体的广泛关注,新华社、科技日报、我国汽车报、我国交通报、我国消费者报、我国客车信息网、广西日报、广西电视台、货车e族、方得网、榜首商用车网、工程机械周刊等近30家媒体前来观赏了解玉柴的科技立异硕果、产品可靠性技能亮点。

科技立异打破卡脖子技能

本次展览分为技能效果展、可靠性效果展两部分。

技能效果展首要展出燃氢发动机、燃料电池等氢能动力立异效果,IE-power混合动力、无人自动驾驭拖拉机、履带挖拖拉机发动机国产化效果等农业机械及工程机械动力立异效果、MTU地产化效果,ECU芯片产品、无人机发动机等技能立异效果,全面配套的国六、非路途国四整车产品等市场配套效果。

其中,MTU地产化产品是玉柴与德国MTU协作的优秀效果。MTU地产化项目经过全面对标MTU柴油机零部件世界顶尖制作技能,成功开宣布100%满意MTU技能规范的地产化产品,并配装在玉柴高速发动机产品上成功进入了国内航天发射场、大型数据中心、电厂、医院、机场、商用建筑和公共设施等范畴,完成了德国规范、我国创造。

配装玉柴YCUAV56发动机的无人机招引了众人的关注。此款发动机也是目前国内最具有大规模商业化量产的重油或汽油航空活塞发动机。8月份,两款更大马力的航空动力发动机的首台样机相继在玉柴新品台架点火成功。自此玉柴航发系列产品型谱再添两名新丁,也标志着玉柴在航空动力发动机范畴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玉柴根据多年的柴油发动机技能沉积,打破重油焚烧抗爆震操控、重油可靠性增长、玉柴自主ECU国产化等关键技能,并对该款发动机进行实验室测验,环境模拟条件下的测验和实在环境下的搭载试飞测验,超过2000小时可靠性的测验,确保产品可靠性。这款无人机发动机产品的研制进程到最终的产品交付,无论从研制、制作进程开发、供应商开发、出厂测验等,全进程按玉柴质量管理体系管控,并结合航空动力产品的特殊要求进行调整和习惯,充沛满意客户的实践需求。

现场展出的无人自动驾驭拖拉机采用了玉柴农机智能驾驭体系,该体系可完成拖拉机直线行进、自动调头、机具操控等功能的智能化操控。这意味着不久的将来,广大农民朋友也能够享用无人驾驭技能带来的便利。

“经过观赏和讲解人的介绍,能深入感受到玉柴对质量把控的谨慎与高水平。玉柴具有国内抢先职业的国六出产线,解决了自主操控ECU开发、排放操控技能、混合动力总成技能等系列‘卡脖子’技能,同时推出一系列立异产品,十分不错。”货车e族总经理刘涛表明。

展开全流程可靠性保证

可靠性效果展则重点经过对动力体系研制、制作、服务全流程展现,表现玉柴在提高动力体系可靠性方面所获得的显著成绩。

在研制范畴,玉柴经过设立NVH测验间、燃氢发动机测验间等多个研究室与大数据分析室,根据客户需求,结合玉柴在动力总成范畴的优势,与整车厂联合研制,展开充沛的路途试验,破解客户的实践产品应用痛点,打造更契合客户需求的产品。

在制作范畴,玉柴具有国家级的智能制作示范项目,从亚洲最大的铸造中心,到达到德国工业4.0水平的机加工装配车间,到精益制作的11年实践,玉柴“软硬兼施“,打造了抢先职业的制作实力。

“玉柴怎样靠近客户,服务客户,这让我形象比较深。特别是在车间,看到一位师傅工作1544天无故障,他说‘我出产的这台发动机,把它当成我在用去出产它。’由于做发动机的人是当作自己在使用这个产品来做,所以我想玉柴才有了这么多配套范畴,让我感到真是‘百家争鸣’,并且又在部分范畴做到了花中之王。”《工程机械周刊》王书慧表明。

服务作为玉柴极强的“软实力”同样展现在我们眼前。玉柴现场展现了服务端大数据以及实时状态反馈体系,该体系让我们快速了解服务流程与进展,进一步提高服务功率,让客户获得全方位的支撑。

此外,玉柴还邀请了百万公里无大修典型用户到现场共享用车心得。这位用户表明,他的货车之所以做到百万公里无大修,离不开可靠的玉柴主力动力的支撑。“只要保养得当,百万公里无大修彻底不是问题。”

“玉柴对产品可靠性的寻求、对用户需求的专注度,超乎我的意料。对一家制作企业来说,它的技能、制作、产品等核心竞争力决议了它是否能在风云涌动的市场占领制高点。整个观赏下来,我发现,玉柴完善的研制、制作、服务一体化质量管控模式和强大的技能立异才能,以及在省油增效、氢能源首先使用、智能驾驭体系量产的步伐之快,都让我感到十分震撼。”《我国消费者报》吴博峰表明。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玉柴展出最新黑科技,解码玉柴如何打造可靠的王牌动力

相关信息

  • 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建设再添“加速度”
  •   新年假日期间,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的建造者们加班加点奋战在第一线,为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建造再添加速度。  1月27日,大年初六,记者在贵阳轨交3号线大营坡站工地看到,来自中铁七局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