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山西500千伏晋城东输变电工程投运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923
|
|
|
   12月24日,山西500千伏晋城东变电站3号主变压器投入运转,标志着500千伏晋城东输变电工程投运。至此,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2022年500千伏及以上电网建造投产使命全部完结。


500千伏晋城东输变电工程是国网山西电力要点建造项目,500千伏晋城东变电站新增变电容量2×100万千伏安,其中新投运的3号主变压器变电容量100万千伏安。

近年来,晋城区域用电负荷增加迅猛,急需新的电源点支持。500千伏晋城东输变电工程进一步满足了山西东南部负荷开展需求,全面提升晋城电网的供电能力及供电可靠性,改善该区域220千伏电网重载、过载现象,为山西东南部经济开展供给支撑。

10月以来,受酷寒气候等影响,国网山西电力安排各参建单位统筹推动,清单化分解电气装置、试验调试、缺点消除、发动投运各阶段使命;安排专业小组紧盯节点、严抓要点、攻克难点,优化施工安排、加大资源投入,保障了项目按计划推动。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山西500千伏晋城东输变电工程投运

相关信息

  • 打卡最美绿洲!跟着徐工泵车云游秘鲁
  •   海岸、山脉、平原、森林在美丽的南美洲西岸,徐工泵车正忙得如火如荼为最美绿地秘鲁基础建设注入新动力在秘鲁的山脉平原间,徐工V7系列混凝土泵车灵敏转场、高效施工,奋战在项目一线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