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新任驻孟加拉大使姚文履新丨孟加拉国打算在达卡建6条地铁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92
|
|
|
   2022年12月28日晚,中华人民共和国新任驻孟加拉国特命全权大使姚文抵孟履新,并在机场发表书面讲话。姚大使表明,很快乐来到美丽的“孟加拉湾明珠”,出任我国第十六任驻孟加拉国大使,孟是重要的南亚国家和快速生长的新兴经济体,在区域和国际事务中发挥着不行替代的作用和影响。谨向长期以来关怀和支撑中孟联系开展的各界朋友表明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姚大使表明,作为新任驻孟加拉国大使,愿与各界朋友广泛接触,活跃了解和回应孟加拉人民对两国联系的期盼,不断开掘新的增长点,让中孟联系更好地惠及人民,惠及社会。美好都是斗争来的。愿与大家一同,做中孟联系美好未来的斗争者、开拓者、促进者。


Agargaon地铁站排起了长队,因为该服务在就职典礼后的第二天向大众敞开。数百人从清晨开端挤满车站,乘坐地铁。虽然地铁服务原定于上午8点开端,但因为Agargaon站自动售票机的技能故障,它在上午8:35左右开端与乘客一同游览。因为游览第一天机器的技能故障,乘客不得不手动购买地铁票。地铁附加站操控员Sohel Rana表明,因为技能故障,自动售票机的门票出售自早上以来一向暂停,有关当局正在研讨此事。他说,它很快就会修复。从早上开端,人们就排起了长队,因为购买门票的延误,人群蔓延到Agargaon护照办公室。

人民联盟秘书长兼道路运送和桥梁部长Obaidul Quader今日表明,政府有一个综合行动方案,到2030年在达卡再树立六条地铁铁路线。有一个综合行动方案,到2030年在达卡再制作六条地铁线路,他在秘书处的外交部会议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他说,在资本外的Chattogram树立地铁线路的可行性研讨也在进行中。这位部长表明,政府现在无法为当时的全球危机采取大项目。在谈到政府为同胞福利所做的举措时,他说:2023年咱们可以开通一半的高架高速公路。

孟加拉第一核电站将推延一年发电

卢普尔核电站的第一台机组明年12月不会开工发电。电力、动力和矿产资源国务部长纳斯鲁尔·哈米德表明,发电或许会在2024年末开端。国务部长周四在访问卢普尔核电站时对记者说。他说,因为冠状病毒的迸发,工程被推延,添加输电线路的装置也推延了。

听说德国西门子公司回绝为Rooppur变电站提供机械。在此布景下,承包商公司主张采取措施解决第一个单元出产延迟的问题。一位消息人士证实,因为美国的制裁,西门子回绝了这一要求。在十月份为卢普尔发电厂第二台机组的核反应堆揭幕时,科技国务部长Yeafesh Osman表明,第一台机组将于明年投入出产。俄罗斯承包商公司Atomstroyexport正在制作两台1200兆瓦的机组,耗资11400亿塔卡。该项目方案于2025年6月完成。

达卡国际博览会将于1月1日在孟中友好展览中心开幕

为期一个月的2023年达卡国际贸易博览会将于2023年1月1日在Purbachal的孟中友好展览中心开幕。谢赫·哈西娜总理将正式为博览会揭幕。出口促进局(EPB)总干事Mahbubur Rahman在接受BSS采访时表明,成功举行博览会的所有必要准备工作现已完成。“现在咱们正在等待就职典礼。总理将于上午10:00正式宣布展会开幕。博览会的规模和覆盖规模也得到了扩展,“他补充说。他告知,本届博览会将有约351个本地和外国货摊,展馆和迷你展馆,高于去年的225个。此外,来自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韩国和印度等10个国家的约17个组织也将参与博览会。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新任驻孟加拉大使姚文履新丨孟加拉国打算在达卡建6条地铁

相关信息

  • 肯尼亚将加大可再生能源并网规模
  •   肯尼亚发电公司(KenGen)周四宣布计划在未来十年内向国家电网添加3000兆瓦(MW)的可再生动力发电装机。肯尼亚发电公司代理董事总经理亚伯拉罕塞伦(Abraham Serem)表明,该战略将首要通过布...[详情]
  • 洋浦港区首个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网
  •   近来,天津中远海运数智新动力筹备组为洋浦世界集装箱码头建设的2.35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完成全容量并网。这是洋浦港区首个完成全容量并网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也是天津中远海...[详情]
  • 三峡集团首个生物天然气项目投产试运行
  •   2022年12月29日上午10时,跟着第一批生物质质料进入厌氧发酵罐,标志着湖南耒阳生物天然气项目正式启动试运行。该项目是长江电力所属三峡电能投资并自主建造的第一个生物天然气项目,也...[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