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法政府将延长小微企业能源支持政策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471
|
|
|
   法新社报道,为了协助堕入动力危机的小企业,政府将在2023年延长支撑其部分电费的方针,同时方案完毕“不惜一切价值”维护财务的有关方针。


关于总理博尔内日前宣告的向需要开车通勤的贫困上班族供给100欧元燃油补助,经济部长勒梅尔保证有关人士将在提出申请8天内受到金钱。

可减少企业高至35%的电费

经济部长勒梅尔12月8日宣告,原方案在2022年末中止的、协助小企业付出账单的“电力柜台”(guichetélectricité)将在2023年延长。

勒梅尔在RMC电视台宣告,除了已经宣告的的“电费缓冲器”方针(L"amortisseurélectricité),政府将在2023年维持承当企业部分动力费用的准则。这两项方针能够减少企业高至35%的电费账单。勒梅尔期望通过此举对面包店、肉店等受动力价格上涨影响生计的小企业以支撑。

员工人数少于10人且装备低功率电表(低于36kVA)的最小企业将像个人一样继续获益于电价维护,也便是2023年的电价将受到操控、涨幅限制在15%(本年为4%)。

小微企业争取到更多支撑

俄乌战争以来,法国政府采取了价值数百亿欧元的措施,以协助家庭和企业应对通货膨胀和动力危机:电价冻结、动力支票、燃油折扣……。但面包店和肉店等小企业抱怨没有得到满足的支撑,认为方针扔掉了他们。

“电力柜台”开始是在3月份作为“坚韧方案”(plan de résilience)的一部分推出的,因其操作复杂饱尝批判,近几个月已经进行了多次修改和简化。政府原本打算该方案在2023年只保留给中型和大型公司。

政府于10月宣告了2023年的电费缓冲方针,主要针对无法从动力操控价格获益的中小型和小微型企业。

“不惜一切价值”方针完毕

政府数周来一直表示,将完毕“不惜一切价值”的大规模公共支撑方针,该方针在疫情期间发起,旨在减轻企业和家庭担负。勒梅尔宣称:“我的职责是为最困难的人供给援助”。尽管他不想“在通货膨胀面前让任何人绝望”,但“还有一个公共财务的课题”,这涉及到“不要浪费公款”。

政府的举措在一定程度操控了高企的通胀率(到11月同比增长6.2%,接近1980年中期的记载)。但另一方面,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对法国的赤字发出警报。依据财务部的数据,为了应对2022年的动力危机,法国政府“以添加债务为价值”,将承当52%的实际收入丢失。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法政府将延长小微企业能源支持政策

相关信息

  • 《唐山市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获批准通过
  •   11月29日,《唐山市生态环境维护法令》经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同意,将于2023年3月1日起实施。这是全省首个地级市在生态环境领域制定的综合性地方法规,也是全国首部赋予县...[详情]
  • 大连一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并网发电
  •   新华网大连12月8日电(记者郭翔)记者日前从国网大连供电公司获悉,大连中心城区日子废物焚烧发电二期项目近期正式并网发电。据介绍,该项目位于大连市甘井子区,项目总投资11.52亿元,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