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贵州实现220千伏变电站县域全覆盖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668
|
|
|
   12月28日,随着贵州剑河(柳川)220千伏变电站主变成功带电,剑河(柳川)220千伏输变电工程顺畅投运,标志着贵州省完成220千伏变电站县域全掩盖。至此,贵州完成了县县通“电力高速”。


2021年,贵州省提出要在2022年完成220千伏电网县域全掩盖,先后投资18.5亿元在荔波、台江、锦屏等9个县建设输变电工程。到2022年12月,贵州电网已建成投运220千伏公用变电站145座,变电总容量达61580.15兆瓦。目前,贵州形成了以220千伏环网为主、链式为辅的电网结构,为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贵州实现220千伏变电站县域全覆盖

相关信息

  • 打卡最美绿洲!跟着徐工泵车云游秘鲁
  •   海岸、山脉、平原、森林在美丽的南美洲西岸,徐工泵车正忙得如火如荼为最美绿地秘鲁基础建设注入新动力在秘鲁的山脉平原间,徐工V7系列混凝土泵车灵敏转场、高效施工,奋战在项目一线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