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建设再添“加速度”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786
|
|
|
   新年假日期间,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的建造者们加班加点奋战在第一线,为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建造再添“加速度”。

  1月27日,大年初六,记者在贵阳轨交3号线大营坡站工地看到,来自中铁七局集团的建造者正在忙着最终两个出入口的施工。担任该站施工的中铁七局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土建11标段项目担任人介绍说,大营坡站主要分四期交通疏解安排施工,目前正在实施最终一期。按照方案,2023年6月30日大营坡站将完结全部剩下结构,7月30日将恢复新添大路原状通行。据介绍,在前期的三期交通疏解工作中,项目部在开挖工法的基础上,分阶段实施交通导改,项目部运用原中建华府广场新建了路面4800平方米,在施工的同时确保了车辆的顺畅通行。

  当天在该标段担任的贵医站,建造者们正在数十米深的地下全力作业。据了解,新年期间,该项目部投入了管理人员20多人,施工人员80多人,投入旋挖钻、挖掘机、龙门吊等机械设备,全力确保工程建造的安全、进度和质量。

  据了解,为饯别“绿色地铁”的建造理念,在爆炸开挖过程中,该项目部运用爆炸振荡测试仪对振速进行监控,为爆炸参数的调整提供根据,确保了施工安全;在衬砌结构施工中,项目部运用定制钢模板,确保混凝土内实外美;在车站开挖过程中,项目部运用超前地质预告、超前钻孔、监控量测相结合的方式,对围岩进行预判及监控,确保了开挖安全。

  截至目前,11标段担任的大营坡站、贵医站以及两者之间的隧道区间整体已完结产量超越总量的85%,贵医、大营坡车站主体及区间(盾构)施工已全面完结设计工程量,剩下隶属工程包括出入口施工正紧张进行中,预计6月底可达到交验程度。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建设再添“加速度”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