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贵州7个市(州)实现“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全覆盖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413
|
|
|
   近来,记者从贵州省公路局得悉,六盘水市、黔南州、铜仁市、遵义市、安顺市、黔东南州、黔西南州等7个市(州)已完成“四好乡村路”省级演示县全掩盖,“四好乡村路”正加速由演示创立向全域达标转变。

  2022年,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农业乡村部办公厅、国家邮政局办公室、国家乡村振兴局综合司联合印发《关于公布2022年度“四好乡村路”全国演示县创立单位名单的通知》,贵阳市乌当区、遵义市汇川区、遵义市务川县、遵义市赤水市、安顺市西秀区、铜仁市碧江区、铜仁市万山区、铜仁市印江县、黔西南州望谟县、黔东南州黎平县、黔东南州榕江县入选该名单。黔西南州晴隆县、黔东南州黄平县、毕节市大方县等17个县(区)荣获省级演示县命名。

  据了解,2023年,贵州省公路局将继续稳固“四好乡村路”演示创立效果,对2022年度曾经创立的“四好乡村路”演示县进行稳固达标复核,实行“挂摘牌”动态管理,并按照好中选好、优中选优的原则,指导地方政府活跃争创全国演示县。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贵州7个市(州)实现“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全覆盖

相关信息

  • 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建设再添“加速度”
  •   新年假日期间,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的建造者们加班加点奋战在第一线,为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建造再添加速度。  1月27日,大年初六,记者在贵阳轨交3号线大营坡站工地看到,来自中铁七局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