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铲业明星”批量交付,全力提升铁路煤炭运力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422
|
|
|
 9月21日,10台柳工855N装载机在烟尘弥漫的煤炭运输站里一字排开,构成一道耀眼的“柳工黄”,成功批量交付某铁路集团。855N凭借着杰出的功能、高性价比以及优异的市场口碑锋芒毕露,成为该集团高效装卸的不贰之选。

自面市以来,855N深受客户喜爱,特别是在煤场、铁路站等广泛运用,承担煤炭高负荷的装卸重任,高效节能、皮实经用、便于保护,是客户交口称赞的价值模范。而这全部源自于855N在规划和配置上的匠心。

柳工自主研发的855N,传承经典,饱尝了无数工况的苛刻考验,客户评价“干的多,吃得少,还经用,一年省出司机钱,两年省出一台新车”,这就是855N的硬核实力!

同级最大功率168kW康明斯发动机,拥有柳工专利驼峰曲线,油耗最优;发动机与桥、箱的优异匹配,力大车稳,速度快、效率高。

搭载柳工自主研发的行星式动力换挡变速箱,专利技术大超越离合器,牢靠经用。

在行业同等级装载机中最长轴距(3250mm)+大开裆铰接,抗负荷能力更强,稳定性好。

装备微增压驾驶室,杜绝粉尘进入驾驶室,保障司机健康;大冷量空调,多出风口,风速大,降温快。

单层并联大散热器,散热能力强,不阻塞,即使煤灰堆积阻塞也能较好清理。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铲业明星”批量交付,全力提升铁路煤炭运力

相关信息

  • 绿动三秦大地!徐工电动先锋引爆西北市场
  • 近来,电动前锋E路共赢徐工纯电动挖掘机品鉴会在古城西安隆重敞开,本次活动招引了近两百名职业专家与资深客户到来,徐工挖机携电动双雄闪耀三秦大地。绿色科技,全速竞跑新能源赛道​在国家...[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