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口江东新区:一批住宅项目加快施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631
|
|
|
 近日,在疫情给项目施工带来应战的情况下,海口江东新区多个住所项目的建造方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造“两手抓”,优化施工方案,改写项目建造进展。


在海口江东新区盛泰仕家安居房项目工地,500余名工人在闭环办理下轮班作业。“咱们方案9月30日项目全面出正负零,一期北区13栋楼方案今年底封顶。”海口城建集团盛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祖璋介绍。

据介绍,为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该项目办理人员每天安排专人发起施工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按照“一人一档”的要求树立防疫档案,加强对工地进出人员的办理。现在,该项目一期结构主体施工已完成20%。

除了盛泰仕家安居房项目,江东新区世界人才社区、租借性人才公寓等住所类项目也在加快建造。其中,规划建造1974套房屋的仁恒世界社区项目一期已全部封顶,正在进行精装修施工,方案今年底交付;二期施工进展达32%,已有11栋封顶。万华世界社区项目10栋楼已封顶,正在进行二次结构、外幕墙及地下室施工。鸿园服务式公寓项目、宝安江东豪庭项目、盛达江岸豪庭(二期)项目均在加紧建造中。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海口江东新区:一批住宅项目加快施工

相关信息

  • 化工煤高位回落 港口价格上行动能趋弱
  • 本周,国内动力煤商场走势有所分化。主产地疫情局势好转,煤炭产值逐步康复正常水平,流向商场出售资源较前期增多,下流收购心态逐步慎重,价格出现较大调整。而港口方面,发运本钱高企使得...[详情]
  • 国内首座220千伏智慧能源站建成投运
  • 8月31日,国内首座220千伏才智动力站湖南株洲成家才智动力站建成投运。该站是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重大科技创新示范工程,在传统变电站的基础上,交融了数据中心站、交直流微网、充电站、...[详情]
  • 西门子能源助力德国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 西门子动力与德国和荷兰电网运营商TenneT达成协作,将为德国电网供给三套电网安稳体系,其中两套为同步调相机体系,一套为世界上第一台搭载超级电容器的无功补偿体系(停止无功补偿+频率安稳...[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