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胶州17个项目被纳入标准化试点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012
|
|
|
 8月4日,青岛市标准化立异发展现场观摩会暨胶州市“风格才能提高年·标准立异型城市”建设发动典礼在胶州市举行,胶州市17个社会办理和公共服务项目被纳入标准化试点。

据介绍,胶州市将在机关运转、社会办理、改善民生等范畴,施行标准化引领、标准化示范、质量办理体系认证等“七大工程”,到2024年构成一批社会办理和公共服务范畴的标准化亮点,构成可供复制推行的标准化经验。此次纳入标准化试点的17个项目,触及教育、卫生、旅行、行政审批等方面,经过标准化创建,将有效提高办理体系和办理才能现代化水平,更好地惠及群众。

近年来,胶州市已完结6项国家级、7项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检验,辖区内企业累计参与制定国际标准10项、国家标准67项、行业标准153项、地方标准59项,有力发挥了标准促进互联互通、便当贸易往来、优化产业结构、标准社会办理的支撑作用。(来历:大众日报白晓)(完)

标签:

项目出资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山东胶州17个项目被纳入标准化试点

相关信息

  • 合肥地铁5号线北段长轨贯通
  • 日前,合肥地铁5号线北段(官塘车辆段至桐城南路站)顺利完成长轨贯通。5号线北段正线全长15.5千米,合计13座车站,铺轨规模北起官塘车辆段,南至桐城南路站,与既有5号线南段接驳,铺轨总里程...[详情]
  • 山东菏泽:如火如荼施工中,开足马力赶进度
  • 8月7日,山东菏泽牡丹区、开发区、高新区相继发布公告,康复低风险区正常生产日子秩序,实施常态化防控。菏泽在建交通重点项目也逐步复工复产,到8月8日,菏泽市在建的交通重点项目已悉数复...[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