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合肥地铁5号线北段长轨贯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433
|
|
|
 日前,合肥地铁5号线北段(官塘车辆段至桐城南路站)顺利完成长轨贯通。

5号线北段正线全长15.5千米,合计13座车站,铺轨规模北起官塘车辆段,南至桐城南路站,与既有5号线南段接驳,铺轨总里程34.045千米,均为地下线。

“长轨通”是指选用移动式亮光焊机将已铺设的25米标准短轨焊接连通,锁定形成一条接连的无缝线路,可有效减少行车颠簸及噪声,大幅提高轨道列车乘坐舒适度。轨道铺设工程首要包含道床铺设、道岔铺设、无缝线路铺设等工序。

目前,5号线北段已顺利完成全线洞通、全线长轨通。下一步,合肥轨道集团将全力推进5号线北段剩下工程,力争早日完成5号线北段开通初期运营的任务目标。(来源:安徽日报记者范克龙)

标签:

地铁轨道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合肥地铁5号线北段长轨贯通

相关信息

  • 山东交通积厚成势阔步迈向示范区
  •   归纳立体交通网建造完成跨越开展,归纳运送服务保证才能全面增强,才智绿色交通构成开展新动能,一批靠近大众、靠近底层的民生实事落地落实作为全国首个交通强国省域示范区,山东在高速...[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