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筑路架桥|三一路机成套设备助力厦门翔安跨海大桥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813
|
|
|
   金秋十月,三一多台摊铺机、压路机正在厦门翔安跨海大桥桥面如火如荼地施工。客户对本次施工的三一路机成套设备表示十分认可,“三一的设备产品质量安稳,售后服务态度好,提高了施工功率,施工作用不错!”


福建省厦门市第二东通道——翔安大桥的起止点别离坐落厦门本岛的枋钟路和翔安区的刘五店,作为继港珠澳大桥之后,国内第二座、福建省首座全桥预制安装化跨海大桥,翔安大桥的施工进度更是备受瞩目。

而本次项目的施工方——福建省金泉建造集团也是福建省建造领域的金牌施工方,担任该项目的沥青面层施工建造。

“福建省金泉建造集团是我们三一的忠诚客户,近几年购买的路机设备都是三一的。”营销经理李志成介绍道。

在本次的翔安跨海大桥建造项目中,出场的是2台SSP90C-8摊铺机、1台SSP90C-6摊铺机、2台STR130C-8S双钢轮压路机、2台SPR260C-8胶轮压路机和2台STR30C-8小双钢轮压路机,进行摊铺压实施工,以及一套SLZ4000型沥青站为本次施工项目全程保驾护航安稳供料。

作为取得2022年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奖的设备,SSP90C-8摊铺机在施工过程中展示了亮眼的实力,动力强劲、设备安稳、摊铺高效,轻松应对各种杂乱工况,一起燃油节约功率高达20%,助力取得高质量施工路面。

“三一的路面设备我们一直在用,安稳又高效,是国产摊铺机中的佼佼者,我们信任及支持民族品牌。”福建省金泉建造集团总经理黄庆捷评价道。

在施工后场,一台“大家伙”——SLZ4000型一体机沥青搅拌站也正在源源不断地为前方施工供料。

这套沥青站相同也是取得2022年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奖的设备,在业内也被客户们亲热地称为“赚钱神器”,高产能、高可靠性、高性价比,搅拌功率提高20%,油耗降低11.6%,大幅降低了客户运营成本。

福建省金泉建造集团董事长郑海锋谈道:“我们在创业之初就挑选了与三一重工合作。互相成果不断开展,三一集团‘品质改动世界’的标语也在职业打出了响当当的名号,服务响应速度很快,三一人是真正的把客户放在心里。”

本次施工项目——厦门翔安大桥也是交通强国福建先行示范重点项目,是福建省“六纵十横”规划高速路网中的“一纵”以及厦门市“两环八射”快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海西经济区路网和厦门市城市路网,缩小岛内外距离,促进海峡西岸区域经济一体化开展,对厦门市加速“一带一路”国家物流新通道和建造世界归纳交通枢纽城市具有重要意义。

未来,三一路机也将继续深耕路面机械职业,助力道路筑养焕新,以匠心筑造大国之路,出现城市未来夸姣路景!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筑路架桥|三一路机成套设备助力厦门翔安跨海大桥建设!

相关信息

  • 2022年,光伏行业的四大变化
  •   深秋已至,而光伏的春天,才刚刚开始。​进入十月份,光伏企业的三季报按期而至。毫无意外的,运营成果仍然保持高速添加,一同也不乏亮点。例如,通威股份营收规划首破千亿大关抵达1021...[详情]
  • 电力供需持续紧张!电价浮动再成关注焦点
  •   10月25日,中电联发布《2022年三季度全国电力供需局势剖析猜测陈述》。陈述显示,前三季度全国电煤收购本钱同比额外添加2600亿元左右。因此导致大型发电集团仍有超越一半以上的煤电企业...[详情]